close

2008.10.17

 

终于.....终于......都旅行咯

当天的我都处于异常兴奋的状态当中

毕竟这是我自己第一次赞助自己去旅行啊

当天下午把自己的行李收拾以后

就开始整理了自己,再三确定没带漏东西以后就往KL Sentral出发咯

因为我和宝贝,亲爱的还有嬷嬷约在KL Sentral碰面

然后再一起搭巴士出发到LCCT

 

下午6.30,我就到达了目的地

而宝贝还有嬷嬷也到了,然后就闲聊一番

等了一会儿,亲爱的还有小宝贝也到了

然后我们就搭了7点的巴士到LCCT去咯

 

沿路上,我和宝贝说说笑笑的

感觉上巴士上最吵的就是我们了吧

而我们都快饿晕了,但我们竟然在巴士上闻到有人在吃快餐

真的是过分到.....无话可说~~~~~~

 

不知道搭了多久的巴士,我们终于到达了LCCT

一到达目的地以后,我们就赶快去check-in

Check-in结束以后,我们就到McD去医肚子咯

因为我们大家真的很饿很饿啊......

 

吃饱了以后,我们就等着飞机的到来咯

在等着的同时,我们就开始拍照咯

等了好久好久,飞机终于都到咯,而我们也上机咯

而我最期待的就是飞机起飞的时候咯

 

当飞机起飞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好棒哦

而我就一直望着窗外,看着那景色

但是宝贝们啊,在飞机起飞的那一刻

""的那一声,其实我是真的在娱乐你们而已啦

我真的没有那么三八啦~~~~~

 

一个小时以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Langkawi

当我们正准备下机的时候,我和宝贝竟然看到帅哥耶

而我们竟然还看到他笑了耶,然后我们就告诉他们

而大家竟然开始玩疯了......

 

过后,嬷嬷就驾着战车回到酒店去

而我们就到酒店去休息一下

过后嬷嬷就带我们到街上去吃东西
在等着小食上桌的同时,嬷嬷竟然打电话给T姐了

吃完东西以后,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

而我们也回酒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