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看,好像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写一写最近的心情了
最近周围都发生了很多我自己都没有办法控制的事情
很庆幸那些事情都终于获得了圆满解决
只是想说,过去的事情几算了吧,一切从头开始吧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我将必须面对3张paper
对于我这个学生来说,考试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了
而在准备考试的过程真的是最难熬的
很庆幸每当我考试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会给予我很多的支持与鼓励
今天,宝贝传简讯给我说,他留言叫大家替我加油
看到以后,的确是非常的意外,因为从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也谢谢所有所有祝福我的宝贝们还有窝民们咯

考完试以后,又有另外一项大计划要进行
希望这大计划可以顺利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