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好像又衰了,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说
我今天考的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好像会被当掉 
当我一看到考卷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片空白
可是我还是尽了很大的努力去完成了整张的考卷
我庆幸的是我没有放弃考试而提早离开考场
而是坚持到最后一分种,把自己的曾经读过的东西应用在考试

考试结束以后
我很想要以很多很多的理由来不怪我自己
可是我并做不到,想再多,我还是不停地怪自己
怪自己为什么努力不够,怪自己为什么要给自己足够的精神去考试
我明明用了很长的时间来温习的,就连最后一分钟也不放过
可是出来的结果竟然是我自己也接受不了的

这一科,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
况且我从来都不曾衰在这一科
怎么现在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骂自己是个废材

今天以后,就只是剩下最后一科了~Advanced Finance Accounting
这科只要准备好的话,应该就不会有问题了

我曾经听宝贝提起过
每一次只要我有东西想不通,不开心,有压力的时候
他们都会很担心我,担心我想不通,担心我会放弃
所以这一次考试,他们都不断地替我加油还有鼓励我
为的就是希望我可以好好地考试,不要放弃
他们还说,只要我考好来,他们会带我去吃一餐
但是现在我想,应该是不行了吧

现在,不是叫放弃,更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而是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即将发生的事情

今天以后,我肯定会对自己说
下个学期真的要好好努力了,真的要定下心来了
但我开始怀疑我自己做的到吗??????
这应该是我自己都无法回答的问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