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8月1号,是我的20岁生日
今年也是第三年,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没有帮我庆祝了
因为我都逗留在KL,所以他们都没有办法帮我庆祝了
但是今年我渡过了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的生日
谢谢所有所有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们

8月1号,凌晨12点
这一天,我宿舍的朋友们都在忙着自己的assignment
所以那个时候我就心想,他们应该不会选在这个时候帮我庆祝的
而当时的我也在尽力地完成我的assignment
正当我在想着功课上的问题的时候
突然间,我被门口的那几把声音吓到了
他们就用了最大声的声音喊了声"生日快乐"
随后就把礼物交给了我,再聊了一下子之后
我们大家又散会了,大家有各自的忙起自己的事情来了

8月1号,晚上8点
今天,又是我们DAC25出来聚会的日子了
然后再帮我和Kelly庆祝生日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就忙着点东西吃啦
因为在九点以前点饮料的话,那杯饮料就会折扣50%
然后大家就开始聊天啦,拍照啦,这几乎都是我们常做的事情啦
吃了东西以后,就有些人要我移回我自己原本的位置
然后我就是死都不换位,而她也那我没办法咯,哈哈
然后她又再骗我说,今年没蛋糕哦,因为他们没时间去买
但是去年已经被他们骗过的我,今年那会那么容易受骗呢
所以我就很配合的说:"OK啊,没有问题啊"
过后慢慢,我发现灯光暗了下来,大家似乎"开始准备了"
接下来就是民歌餐厅的驻唱歌手开始唱起生日歌
我看到服务生拿着蛋糕出来了,过后就是许愿,吹蜡烛,切蛋糕还有吃蛋糕咯
大概12点的时候,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second round
往我们的目标~mamak stall出发咯
结果大家聚集在一起,能聊的就只有一些八卦还有大家的近况咯
接近3点了,我们大家都回家了






























8月2号,晚上11点30分(大概)
这一天,应该算是让我比较惊喜的一个生日会吧
这一天,NFC的天使们都到云顶去出席了MTV ASIA AWARDS了
在活动结束以后,a.kelly就叫我们等会儿整理好自己以后就到3149号房去
过后,我和某人就回到酒店去换衣服,在等着某某小姐的同时呢
我就很直接地摊在床上,就快要睡着了,但是某人就一直不让我睡
过后,某某小姐,美玲还有小boy也来了,然后我们就一起走到a.kelly的房间咯
一路上,某人就一直说她脚抽筋,但是我相信了
结果我和某人一路上就停停走走的,而某某小姐他们呢就一直走一直走
来到了酒店大厅,我们看到他们了,谁知道某人有说了她的脚抽筋
然后某某小姐他们就先上楼去了,只留下我和某人咯
出了电梯以后,我又看到了某某小姐他们,随后他们就进了房间
而某人就叫我不要走太快,所以我就走慢咯
来到了房间门口,我就开始按门铃咯
按了很多次就是没有人开门
由于那天的房间是两间打通的
而且我很清楚地听到3147号房里是很多人在讲话的
但是3149号房,却没有人出来开门
过后,pinky终于开门了,进到房间的时候,房里的灯全都关了
所以房里都是漆黑一片了
然后pinky就要我去敲另外一个门,然后我就去敲咯
等了一下子,终于开门了
看到venessa拿着蛋糕,小boy捧着花
然后a.kely, a.julie,akiko,renee,meiling,suki,ruby,wasabi,munyeng,fionhue,lilian都在唱着生日歌
我被那情景吓到了,没有想到他们会帮我庆祝生日
然后就由小boy送花给我,再获得香吻一个
过后就许愿,切蛋糕,然后就忙着收礼物
还蛮不好意思的,因为让他们破费了
过后大家就开始聊天咯
大概到了2点多,我们都回房了

8月3号,下午1点
上个星期被告知今天班上的朋友会帮所有8月生日的朋友庆祝生日
由于当天有点事情要做结果迟到了
到了现场以后,就被他们开玩笑地说,我大牌哦
唱完了生日歌以后就切蛋糕咯
然后他们就切一小块的蛋糕再把蜡烛插下去
要我们把蜡烛咬出来,结果我赖皮
直接把蜡烛拉了出来,但是我还是被他们作弄
过后大家就忙着吃蛋糕和拍照咯

感想:
谢谢所有传简讯祝福我生日的人
谢谢所有透过MSN祝福我生日的人
谢谢所有留言在我部落格祝福我生日的人
谢谢所有不忘打电话祝福我的,他们包括了:

Amy:一个最早传简讯给我的人,谢谢啦
Pei Ling:一个我的中学朋友,每年,我都会收到他的祝福
小敏:因为他,而认识的朋友,收到他的简讯,有被吓到啦,还有就是部落格的祝福
Ken:久未联络的朋友,但没有想到还记得我的生日
Poh Ping:一个整天被我欺负的人,哈哈
Ruby:我的宝"贝",谢谢你的简讯还有你写给我的感想,很感动啊
Suki:谢谢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虽然你传来的简讯,我没收到,但没关系啦,有留言,我也很开心了
Michelle:隔天一大早就收到简讯,星期六晚上也收到简讯,谢谢你哦
Pey Wen:久未见面的朋友,谢谢啦
Ee Lin:一直叫我傻婆的朋友,也是我进到学院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Yen Yik:一个竟然在简讯里叫我小气鬼的人
Florence:一个竟然在简讯里叫我疯婆子的人
Siew Suen:传了最多次简讯给我的人
Sei Yun:我的darling,但是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她了
Jia Ying, Yen Fen ,Sye Fun, Julie,Sing Hua, Yee Chien:我的中学朋友们
Akiko,Lailuan,Joey,Aunty Mandy:也是因为他而认识的朋友,谢谢你们MSN,SMS的祝福
Mei Ling:在MSN里跟我说了:selamat hari jadi,happy bitrhday,生日快乐,再传简讯给我,再留言给我
Yee Chier,Huai Feng,Wilson:我的同班同学们
Lei Yan:透过MSN祝福我生日的人,哈哈

For Group 25:
谢谢你们这三年都帮我庆祝生日
能够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能够和你们成为朋友,是我们的缘分
虽然现在大家见面的机会不是很多
但是我相信我们会一直一直地保持联络下去
而每一个月,我们都办一次的聚会来增进感情加聊八卦
所以读书的人呢,就继续努力做到最好
工作的呢,就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到最好
接下来要考试的人,都可以顺利过关啦

For AAC 4:
刚认识你们只是短短几个月的时间
谢谢你们帮我们庆祝生日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迈向成功咯

For NFC Angles:
一群因为他而认识的朋友
只因为他,我们的故事会越来越精彩
除了谢谢,我还是想要说谢谢,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难忘和惊喜的生日
你们的礼物,我动很喜欢,但不好意思,让你们破费
知道你们为了这惊喜,伤脑筋了很久,不好意思啦
听说小boy有说漏了口,但是我还是没有注意到
也许我真的是你们口中的傻婆吧,所以很多事情都没有察觉到
过去,我参与的活动并没有很多
但是相信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一起跑活动的次数一定会增加的
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希望我们大家的友谊长存啦

For Min:

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也是一份漂洋过海的礼物
敏,谢谢你,这两年来,你都不忘地寄礼物给我
台湾的零食真的比大马的还要好吃,哈哈,谢谢咯

再一次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