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结束了最后一张的考卷
心情是轻松的,但不是开心的
即使跟别人说,我考完咯
但原来跟之前比起来是不开心的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真的很没有信心
而我很肯定的是,就算成绩揭晓了
我也是没有勇气去打开我的成绩的信封
甚至连上网检查成绩的勇气应该也没有了吧
什么时候好胜的我变成了这样??
什么时候很有自信的我变成了这样??
什么时候的我开始自暴自弃的啊??
一大堆的问号都是我无法回答的问题

最近,以前的中学同学都会打电话来
说着说着,他们都觉得我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以前的我,对于考试只有成功没有失败
绝对不会临时抱佛脚,而我甚至还很享受考试时的乐趣
看着别人在考试前死命的拼书,而我却很逍遥自在
接到成绩的时候永远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所以那个时候的我,并不知道考试成绩差的心情
科科优等让我爸爸妈妈还有哥哥都替我感到开心
况且那个时候还有他还在陪伴我
压力大的时候,他都说好多的笑话给我听
身边的朋友对最近的我都摇头叹息
看着他们的表情,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些什么
因为我也对我自己很抱歉
我知道他们很想试着开解我
希望我可以像之前那样的开朗和有自信
希望我不要那么快就自暴自弃
我很抱歉我让他们为我担心了

还有的是,亲爱的宝贝们
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你们总是不停地安慰我和关心我
不管什么时候,你们都会很担心我
因为你们说,我是里面最小的也常常让你们很操心
谢谢你们,你们真的对我很好很好

最后,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半年里可以真的用功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