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终于终于都正式地毕业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那么正式的毕业电力
也是我第一次穿上毕业袍还有四方帽
更是第一次对毕业典礼有那么深的感触

那个时候,当我登记好了以后就开始和朋友们在后面排队
当毕业生准备走进礼堂的时候
看到别人的父母亲都拿着DV来录起他们的子女
自己觉得很可惜怎么自己的父母亲没有来到现场
可是却又不想生气他们
毕竟我总不可能要他们驾了六个小时的车程
专门来看我毕业的吧

当我走进礼堂的时候
我才知道原来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才两年,我就从diploma毕业了
这两年来,经历了不少的事情
很庆幸自己还可以成功地毕业
应该是要说我幸运呢还是...........?

由于我的毕业典礼是在下午
所以早上的时候,我就先去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



























\









Celebration after morning session with classmates








Afternoon Session 





































Celebration with Suki , Ruby and Michelle after ceremony













My present 



毕业典礼结束以后
我的感想是幸好这两年来的努力没有白费
这两年,从失败中再站起来,再继续奋斗
过程真的不容易,很庆幸当时并没有选择放弃

昨天的惊喜也蛮多的
尤其是我的那毕业证书
谢谢你们咯

另外
也谢谢你最后终于决定出现在毕业典礼上
你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