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天一起床以后,便开始整理自己
当我一从浴室出来以后,就看见a.kelly他们回来了
然后要我们赶快准备一下因为我们必须到云星剧场去帮MY FM
一到了现场以后,我们便开始到地下室去把goodies bag搬去gate B
就这样抬抬扛扛地到了下午3点多,而我一直进进出出的
时间越来越靠近的时候,心理的不安就开始越来越严重了
因为那个时候,窝民们都还没有来到现场

下午4点钟了
某某小姐也来到了,而我也正式脱离了工作团队去和某某小姐集合了
渐渐地,窝民们也开始来到现场,现场的气愤也开始越来越热烈了
等了好一会儿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进到现场了

当我们进到现场以后,才发现到原来我们的位置不够
所以就一致决定站在摇滚区咯,而我就负责在摇滚区会员们
过后大家就开始在练习喊口号,拍拍照的,一直到星光大道开始

星光大道开始以后
看着歌手们和嘉宾们开始陆陆续续进到现场
我的目光都放在栋梁和老人家的身上了
当老人家走进来的时候,大家的很尽力地在欢呼
因为当天的他真的是太帅了啦,而且好多人都和他握手哦
当他来到舞台的时候,跟我们挥了挥手之后就进了后台了

等着等着,现场的尖叫声比之前来得大很多
抬头一看,原来是我家的大少进场了
栋梁当天的水手装扮还蛮可爱还有帅气的啦
星光大道结束以后,我们就期待着节目的开始咯

晚上8点钟,活动正式开始
MY FM的DJ们开始陆续的出场咯
看到DJ们的装扮,自己都觉得超级无敌的震撼
过后,歌手们都开始陆续出场了,首先出场的是林宇中

过了不久,某某小姐发现老人家好象在上面了
所以我们的目光完全是停留在上面,完全忽略了台上的演出
当老人家从天而降的时候,我们都疯狂地乱喊乱叫
因为从天而降的老人家真的是太有型了啦
而在老人家表演当中,除了他从天下飞下来的时候,我是亲眼看到他之外
其余的表演我都是从大银幕看着那帅气的老人家的

老人家表演结束以后
我和某某小姐就直接坐在地上休息休息了
等到有一点点的精力的时候再次站起来
表演接近结束之后,压轴的王子终于出现咯
栋梁带来了"新歌试唱"还有"错了再错"
栋梁虽然在表演上有一点点的失误
但这并不代表什么,在我的眼中,他还是交出了很好的成绩
而NFC也成功地得到了最佳FANS CLUB 奖

台庆结束以后,歌手们开始走上星光大道回到后台去了
当我们看到老人家的时候,我就比了这手式给他
而他也给了我们一个飞吻,哈哈

过后我们开始走这儿走那儿
为的就是要再见到栋梁和老人家一次
过后我们吃了晚餐以后就回房休息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