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你们对我的担心
谢谢你们对我的安慰
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谢谢你们对我的加油

谢谢你们叫我要坚持
谢谢你们叫我不要放弃
谢谢你们叫我不要想太多
谢谢你们叫我不要给自己压力
谢谢你们叫我考虑到自己的前途

今天我听到老师对我那天表现的讲评了
原来那天的表现会那么差是因为自己太过紧张
原来班上的新朋友都说我其实也可以表现得很好
原来一切的一切是自己对自己没有太多的信心
原来从一开始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过了今天
可以说是自己总算过了一小关
听到老师说的意见之后,我真的松了一口气
希望这些考验可以赶快过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