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昨天一整天的心情
凌晨6点才上床休息的我
以为一定可以在7点起床然后去上课
谁知道原来是我自己太看得起自己了
因为到最后的结果竟然是我还是睡迟了
结果怎样?当然就是没有去上课咯

下午的时候
考试结束以后
老师就要我们抽签来决定两个星期以后的presentation的先后
在还没有正式抽签以前,我老觉得我应该会抽到蛮前的号码
结果,真的如我所料,我是第三个,也就是说我是在22/7present的
过后,仔细想了想以后,接下来的时间表都已经满了
想到这儿,我就开始想要大喊大叫了,因为:

10/7                      AFA mid term test
12/7                      Secret
13/7                      Convocation Ceremony
17/7                      DM assignment
18/7                      <Yeah> Magazine Ceremony
19/7                      LG Fans Gathering
20/7                      <Zheng> Lauch
22/7                      Presentation +AUD mid term test 
23/7                      MIS assignment
24/7                      AFA mid term test

过后,吃晚餐的时候
又不知道怎么搞的
竟然把甘蔗水打翻倒到床上
结果又是怎样?当然就是把床单拿去洗咯

过后,又接而连三听到不少的坏消息
一时之间又觉得无奈
原来这世上,没有信用的人还真是不少
看来以后,还是学聪明点吧
被人家放飞机的次数也增加了

最近,被不少的事情烦着
我想啊,就如你所说的,身心疲劳吧
再累,也是要撑下去
再倦,也是要加油
没有任何借口,让我们放弃

不管时间再怎么紧迫
我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来完成它
只因为我不想失败,只想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