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星期一开始
不管自己在做什么,结果一定是不满意的
考试,不会做;presentation,不满意
如果说尽力就好,那我只能说,我似乎没有尽力
因为我没有心想要去准备好
我只是只要过了这一次就好
连续两天下来都交出了这么糟糕的成绩
我想要放弃,也许我真的不适合现在的学生生活
我对自己觉得失望,如果我尽力的话,也许结果会不一样
我很想哭.但是那不像我,哭这个字和我不熟,我只会压抑自己
接下来要怎样继续下去,我不知道,也不知道要以心情向前走
我说我会好好用工努力读书,但是我似乎都做不到
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