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不爽,就是不爽
现在的我很想揍人
现在的我很想大叫
更加想要打人
希望我不爽的人
或不爽我的人滚回属于他们的世界去吧
我讨厌双面人,讨厌耍心机的人
很奇怪吧,之前才被别人说我是个怎样又怎样的人
现在我又说我是这样又这样的人了
老实说,我不跟我不熟悉的人感情太好
你可以说我自我保护意识很强
因为我曾经不相信有朋友的存在
有的时候,我只想静静的一个人
来到这里,觉得这里的社会很复杂
很怀念以前无忧无虑的日子
但是我想应该没有办法再回到以前了
再怎么幸福的小孩,也该有独立的一天了
这一次的不爽,我不想跟任何人讲起,更不想发牢骚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朋友"背叛
也许真的只要习惯就好
心情再怎么不好,我都会自己解决它
不喜欢被别人看得的清楚我是个怎样的人
可是偏偏我就是办不到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的个性很容易捉摸
因为我都把我的心情,我的快乐,我的不快乐显现出来
而我更加不喜欢从别人嘴里说出
:"我只是个外表坚强的人,实际里却需要人家的呵护"
我知道那是事实,可是我就是不想承认
不想被别人看穿,可是,往往都失败了
曾经的我是冷血,不会想要去珍惜什么,觉得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
一直到你的出现,我学会珍惜我身边所拥有的幸福
现在,我依然很珍惜我所拥有的幸福,只是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今天,有朋友告诉我说,我已经很久没在他们面前提起你了
我很直接地说:'是的,我知道,因为我已经完全放下"
"只要珍惜曾经所拥有的就足够了,有你的回忆是美好的,也够了"
也许你们都不明白我在写什么吧
因为那只是我属于我自己的秘密
因为就算你们知道了,你们也帮不了我
不想因为我想要发牢骚而成为你们的负担
我只想说,你们只要不要担心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