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过一个星期
我们就必须面对我们diploma的最后一次考试了
考试结束以后,留下来继续读书的有谁,我不知道
所以从这一个学期开始,我们就那么莫名地珍惜每一刻
考试结束以后,简单来说就是我们都毕业了
毕业以后,我们都不知道还有没有见面的机会
非常谢谢这两年来有他们的陪伴
让我这两年的生活都过得还蛮充实的

这是我们两年前的照片


两年后的照片


单看照片
每个人都改变了不少
因为大家都变漂亮了,变帅咯
哈哈

接下来
我更要谢谢我的一群死党们



她是Ee Lin
第一次踏进课室的我
第一个认识的人就是她
所以那个时候我们是最爱腻在一起的
而每次报章或者杂志上有栋梁的消息的时候
她都会在第一时间把剪报拿给我
所以她就是我剪报的赞助商咯
而她也是经常在策划着我们的生日会
永远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
而且还会亲手做卡片给我们咯
她知道我喜欢栋梁
所以卡片的封面一定会有栋梁的照片
最近的我们渐渐疏远
因为我越变越贪玩,而她就越变越勤劳咯
但是我始终还是谢谢她的陪伴咯

去年帮我还有Kelly庆生的大合照


接下来就是经常称自己为"靓女"的Florence咯


一个最不文静的人
一个最爱吵闹讲话的人
一个个性最率直的人
一个越不开心,就会越强迫自己开心的人
上课的时候,都不会有人坐在我们的中间
理由很简单因为我够吵,所以基本上会有人愿意做在我们的中间
这样一来我们又可以讲到乱咯,都不会有人投诉
虽然她的个性非常像男生,但却是我最欣赏的一个类型
只要她一吵个不停,我就回叫她:"你可以安静一点吗"
然后她就会问:"到时候毕业了,听不到他的吵声了,那我们会想念她吗"
而我们的答案当然就是:"不会想她咯"
其实这答案,大家都知道这背后真真的意思
只是大家不想要那么快面临伤感的情景
而她也是最清楚我上课记录的人
我没去上课的次数.她竟然还比我更加了解
这种朋友是不是很可爱呢,哈哈

接下来的就是YouJing咯


和她相识的过程,是我觉得最好笑的部分
我记得我第一次进到课室,看到她,她都不会笑的
所以我就觉得她很酷咯,所以哪个时候就会很想认识他咯
所以Florence还有 Ee Lin就一直帮我认识他
每天在她的面前搞三搞四的,然后再把那些事情告诉我
搞得我好像是搞同性恋似的,现在讲起这些事情,自己都觉得丢脸
更好笑的是他们第一次帮我庆祝生日的时候
她们还把她找来了,其实应该也算是蛮惊喜的啦
现在跟她还蛮熟的,所以我都会告诉他说
如果早知道可以跟你那么熟的话
哪个时候就不用搞那么多的动作咯

接下来就是Amy咯

她每天都会跟Florence上演情侣的戏码
谁叫Florence经常惹她生气呢
所以Florence又要负责哄回她啊
而他是一个超级的企鹅谜
只要有企鹅,她就什么都OK的啦
她是我们党中最最文静的一个
吃东西也是最最慢的那一个
当初她们要帮"追"YouJing的时候也是透过她的帮忙的啦
而每次只要我一没去上课,她都会传简讯给我,叫我去上课的啦
是不是很贴心呢,哈哈



接下来就是Pei Shan咯


一个经常跟我讲道理的人
更搞笑的是,她竟然还担心我会"喜欢"上势安
所以每一次她都会说小心啊,不要越陷越深啊
但是其实她是想太多了,因为我是喜欢势安但是歌迷喜欢偶像的那一种
只要我心情不平衡的时候,她都会讲起很多道理
然后我就会仔细想过她讲的东西
然后心情就会平衡回去咯

接下来的就是Lei Yan咯


她是一个有话直说的人
尤其是我们有discussion的时候
所以发生"吵架"事件在我们的组里算是一件蛮普通的事情啦,就只是因为有她咯,
而且还蛮爱那手机玩自拍的,所以千万不要给她看到手机啊
就连我的手机也不知道被她玩自拍玩了多少回呢
功课有不明白的地方,只要找她就万事OK的啦
她是不是很可爱呢

接下来的就是Yen Yik咯


他可是超级Jay 迷啊
跟他讲话的时候,有90%都是在吵架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
可能我天生就是爱找人家来吵架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喜欢栋梁的事情被他们发现了
所以有的时候他们在班上都会叫我"栋梁"
可是我就好象真的把我自己当成栋梁了
随口就会回应他们:"是,什么事啊"
是不是很搞笑呢
哈哈

很庆幸这两年有你们的陪伴
让我不是孤单一人来度过这两年的时间
真的很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友谊永固
希望大家都可以继续留下来继续念书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