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绩放榜之后,我继续忙着自己的东西
我知道我最近很少去关心别人
甚至我还以为我很了解他
认为没有安慰对他来说是件好事
今天我才终于肯面对,原来很多朋友已经不能和我一起上课
也许接下来见面的次数可能减少,可能增加
不想想这些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
最近明明是才刚开学,却让我觉得压力真的不少了
我知道我应该更加积极面对所有的挑战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是我都不想去解决
总觉得那是他们的问题
所以算了,我能做的只有这样
如果不能接受,那是他们的问题
我不喜欢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为什么人就是那么地自私,一定要搞小动作才甘愿
能做的,我已经做了,我知道你们的想法,我改变不了
那就算啦,你们想怎样就怎样,我无权干涉
为了那些事情,已经几天没有睡好了
跑了活动之后,又不知道怎么搞的
看到东西都不想吃了
原来自己真的很累很累
算了,看的明白就看,不明白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