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毕业了吗?我真的毕业了吗?
今天一整天都在惊吓还有紧张中的情况下渡过
家人的夺命连环Call都不知道到底打了多少通
就连我自己也觉得接电话就快接到手软了呢
一起床以后,就赶紧来到网咖上网检查成绩
谁知道电脑竟然"交通阻塞"了呢
一直都没有办法进到学校的网页
一个小时过去以后,总算可以进到学校的网页了
结果得到答案竟然是学校还没有把成绩放上网
所以自己只好再回到房里去咯
回到房里以后,又是闲着没事做结果就睡着了
大概是下午4点钟的时候,朋友就叫我一起去检查成绩
结果就下来了,谁知道一进到网咖,竟然是满座的呢
幸好还有一架电脑可以用啊,结果我就选了那架电脑咯
结果对着那架电脑整个小时了,还是进不到学校的网页
结果这时候的手机还有MSN都开始忙个不停
在没有办法的等待之下,我只好托朋友帮我检查咯
结果过了10分钟,朋友终于有了回复
她说我已经全科及格了呢,也就是说我可以顺利毕业了呢
看到这样的成绩,其实我还不是很能够接受啦
毕竟我真的对自己没有那么多的信心啦
所以我就再三的询问她有没有看错啦
等到她很肯定地说没有错的时候,我才甘愿
过后就开始打电话给爸爸妈妈还有朋友们咯
过后再传了信息给某个神秘人,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他会回复我的
看到他的信息以后,惊吓的程度真的有高达100%
惊吓归惊吓啦,不过自己还觉得蛮窝心的啦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回更加更加地努力用工念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