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期两个星期的考试终于都在今天正式地结束了
虽然这两个星期的时间并不是很长的时间
却把我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考试结束以后,心情是轻松,是兴奋的
考试结束以后,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我又可以出去玩咯
明天开始就会和朋友出去逛街,吃自助餐,唱K,顺便剪剪头发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就没有出去了
所以期待~期待~期待啊~

虽然我不知道这一次的成绩会是怎样的
但是这一次的考试,我真的尽力
所以就算考得不好,我也不想再怪自己了
毕竟这一次的我真的很乖,为了准备考试,都没有去追星了
所以对于这一次的考试,我是真的真的问心无愧了
希望两个星期以后的成绩不会让我自己失望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