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到了2008年1月3日
正是我与他分手三年的日子了
昨天我还在我的朋友面前提起这件事情
她只是说了一句
如果我连分手的日子都还是记得那么清楚
那么我就是还很在意他
我听了以后
我没有否认她说的话
因为她说的事实
所以既然是事实
当然就没有理由否认咯

其实
今天的我并没有感到特别伤心
又或者是心情特别不好
因为今天和普通的日子一样
都在做会以前会做的事情
可是却有件让我很开心的事情发生
那件事情真的让我开心到爆

也许
往后我还是一样会记住今天的日子
还是会记住我们之间的回忆
但是我知道我不会再伤心了
毕竟曾经有你陪伴我的日子
是我最开心还有幸福的时候

最后
我只想要祝福我自己
"分手快乐"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过得更好,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