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夜的辗转难眠
可能是因为明天一早就要出门了
而晚上的时候就是势安的首场校园签唱活动
我们一直都在考虑着要不要出席呢
因为我们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踏进中学了
所以我们都还蛮担心的
所以我们就一直都拿不定注意咯

一早起来
看着天空下着毛毛细雨,还蛮冷的
可是我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走到冲凉放去冲凉
作学生还真是可怜啊
下雨天还要冲冷水澡
还冲到脚抽筋
所以只好加快速度
赶快把凉给冲好咯

过后
就搭巴士到金河广场,再走路到时代广场咯
逛完了时代广场还有金河广场以后
我们就决定到康乐中学去支持势安咯
上了车以后,我们就先到Leisure Mall去吃东西
因为我的几位朋友也要跟着我们一起去看看势安
起初,某某小姐还蛮担心我们那么多人坐在后面,可以吗
结果证明了其实小R的后尾还是坐得下4个人的

傍晚6.30分
我们终于抵达了康了中学
可是我们这一群大姐姐们都不敢踏入校园一步
到了最后,我还有小辣椒还是硬着头皮去问那些站在校门口的学生咯
我问他们今晚是不是有什么联欢会啊
他们回答说是啊,只要买票就可以进去了
那我只好再问他们去那里买票咯
他们就指着另外一个校门口告诉我说
你只需要走进去就可以买到票了
过后,我就跟他们说谢谢咯
询问完毕,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当然就是买票咯
买了6张的门票以后.看到票根上有写着很多的数目
我就问那个负责卖票的学生,这是数目是我们座位的位置吗
结果,他说不是,是先到先坐
那我就再问他,那现在里面已经有很多人了吗
他说,应该还没有很多人
过后,我看到旁边的桌子摆了2张势安的专辑
我就又再问他,等下你们会在里面卖专辑吗
他们说还不知道
那我又在问他们
那等下势安会举办签名会吗
而他们给我的答案还是不肯定的
跟他们说了谢谢
就再去找那几位大姐姐咯

晚上7点
已经可以开始进去礼堂就坐了
我就告诉我的朋友们说
:"你们先进去吧,我们还要买专辑"
过后,我们就走到卖专辑的那个地方去
告诉他们说:"我们要4张专辑"
而他们就叫我们等一下咯
等了好一阵子了
专辑还是没有送到
我就去问他们说
"专辑是不是已经卖完了啊"
结果,他们的答案让我意外
因为他们告诉我们说
"我们在找钥匙"
我的天啊,钥匙竟然还会不见的哦
不知道我们三个人是不是看起来比较凶神恶煞的
那些小妹妹还小弟弟好象都还满怕我们的
哈哈

过了不久
专辑终于送到
而且什么都没送
就只是只有专辑
我们就问他们说
:"不是还有送海报还有日历卡吗"
结果他们回答说
:"今天买专辑的没有送海报,因为海报完了"
然后某某小姐就霹雳啪啦说个不停
我想啊,那个小弟弟应该是怕了他
才会乖乖地拿了一张海报给我们吧

过后,我们就进去礼堂咯
找到了我的朋友们
他们果然是订到了第一排
不过是观众席的第一排
因为在我们前面的都是VIP的座位
所以没有办法咯,我们只好乖乖地座在哪儿咯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从踏进学校开始
我就一直处于紧张的状态当中
一直都坐不静的
一直很想走来走去
一会儿走到厕所去
一会儿走到外面去

7.30分
节目正式开始了
都是那些重要人物在致词啦
正式开幕以后,全场的灯光都关了
礼堂内只有那些充满荧光的背景
介绍了华人的重要节日
其实老实说他们都做的很棒
然后过后就是舞狮了啦
之后就有不少的节目出现咯
由于礼堂只是开着风扇而已
而周围的门都已经关了起来
再加上礼堂又是那么多人
所以我觉得有点闷
就和朋友到外面去看看有没有卖广泉水咯
因为我们真的是渴到不行了
走出了礼堂我们看到了饮水机
然后我们有进去礼堂那水瓶出来装水咯
然后我们再去厕所一趟

进去礼堂以后
不知道过了多久
某人说要不要去厕所
我说走咯,因为我真的没有办法乖乖的,静静的座在里面看表演
就算表演再怎么好看,我都志不再此啊
所以要乖乖的坐在里面
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种折磨啊
去了厕所以后,我们就不再进去礼堂了
直接在大门口等势安的到来咯
我们三人就在哪儿聊起天来了
聊着聊着才想起我们今天还没有拍照
然后我就又再走进去礼堂拿照相机出来咯
结果拍出来的效果竟然是
某某小姐的脸色太过苍白了
还被某人取笑说见到鬼了

过后
我们就坐在一旁的石椅继续聊天咯
聊了好一阵子,终于看到NAZA出现了
我们几个赶快离开了座位
到礼堂门口去站着
那个时候我背对着势安的车
所以我没有看到势安的任何表情
可是听某人说,势安好象看到我们了
因为他有招招手
可是我和某某小姐都不知道
因为我们都背对着啊
势安走下车以后
不少的学生都围着势安
所以势安都没有望我们的方向看
就直接上了课室了
所以我们只好一直在课室搂下等咯

这个时候
我们看到容儿姐了
原本是要问问看有没有签名会的
可是看到容儿姐在安排事情
所以就暂时没有问先咯
过后,看到容儿姐快要上楼了
我就问容儿姐等下有没有签名会啊
容儿一边握着我的手臂一边说有啊
结果容儿姐还问我们买了专辑了吗
我们说买了,容儿姐还比了good的手势给我们
然后我就容儿姐说那你安排一个VIP的地方给我们拍照啊
容儿姐笑笑之后,就上楼去了
真的没有想到容儿姐还会跟我们开玩笑呢

过了好一阵子之后
有位小妹妹叫我们进去礼堂了
因为他们要关门了
原来接下来的表演是灯光铃
所以必须把所有的门都关上
灯光铃是当晚最精彩的项目
灯光铃结束以后,就是几位学生在台上表演唱歌咯

他们表演结束以后
当然就是轮到我们非常兴奋还有非常期待的人的表演咯
势安一从后台出来,一半的学生都跑到台前去拍照
学生一窝蜂跑到台前的情况真的是很夸张
不知道势安看到这样的情况有什么感想呢
由于距离有点远
所以就只好决定录影咯
可是在我们的面前一直有人走来走去的
搞得我们很不耐烦,所以我们就放弃录影了
势安首先带来了"我愿意"
过后就是我本身就喜欢的歌"抱歉"
当势安唱"抱歉"唱到一半的时候
我们就决定走到台前去咯
原本以为站在台前
照片应该可以拍的比较清楚
可是没有想到拍出来的照片都是非常模糊的
越拍就越生气,所以心情就更加不好了
就连势安在跟我们大招呼
我也不知道
我还是活动结束以后
听到某人还有某某小姐讲起
我才知道原来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势安唱完抱歉
就直接往后台走去
我们还蛮失望的,因为势安只是唱了两首歌曲而已
然后我们还有其他的学生就走回自己的座位咯
司仪看到大家都回到座位了
就说我一出现,你们就回到自己的位置哦
其实还真的有一点不给主持人面子的啦
过后主持人说难道你们想势安只是唱2首歌曲而已吗
你们都不要encore吗
过后势安又出现了
还带来了"习惯你"
我们就直接走到台前去了

10.15分
签名会正式开始了
主持人说要签名的请上台
不然的话我们就走了哦
结果容儿姐就一直招手要我们上台去
某人就说我们先上台吧
然后我就走到台阶上了
结果某某小姐就叫下来
说等下再上,然后我就继续拍照片咯
然后某某小姐就喊了很大声"啊璇"
我就回头看她,他说要上去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上去咯

某人先签名
我只是听到某人叫势安写dear
我和某某小姐听到后都在默默的笑
然后再望下势安,原来势安也是在笑哦
过后就是某某小姐啦
某某小姐之后
就是我啦
我就势安在专辑上帮我署名还有写上加油咯
而这时候势安说了我自己都觉得很意外的话
因为他竟然问我说你有要考试了啊
我说现在在等成绩揭晓
然后就在势安的面前叹气咯
结果势安还取笑我
当势安在写dear的时候
其实我看了很久,那个到底是什么字
我还以为是我的"丽"
看了很久,也放空了好一段时间
然后势安就望着我
我知道他在望着我
可是我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接着我就听到某人说我的名字
然后势安才写下去

签名结束以后
我就继续逗留在台上拍照
因为当天真的没有一张照片是满意的
过后某某小姐还有某人就去签海报
然后我就把海报给了我的朋友叫他帮忙签咯
因为我要继续拍照啊
海报签完名后
我们三人就直接赖在台上
而容儿这一次也没有赶我们下台了哦
某人就问势安
"你跟pauline"冷战完了吗
结果势安说
:"蛤,有吗"
某人就说
:"有啊.pauline告诉我们的"
结果站在旁边的容儿姐就说
:"冷战哦"
然后我们说我们要拍照
势安就说:"等一下哦"

过后
势安签完名以后
容儿姐就拿了包包就要走了
势安就说我们要拍照
然后容儿姐就说
:"拍照啊,好啊,我帮你们拿相机"
然后我就很顺手地把相机交给容儿姐
然后势安就张开双手咯
我们把位置站好之后就开始拍照了
拍了第一张之后,容儿姐说拍多一张
然后势安就笑到很大声
而且我在拍照的时候也是很紧张
然后势安又一直把某某小姐推过来
搞的我已经靠在势安的肩膀上了
自己真的一直在发抖
然后又一直闻到势安的香水味
搞得我腿都快软了
拍了第二张之后,容儿姐说还是很蒙
正当我要说我的相机可能有问题的时候
容儿姐就已经先开口说
:"是我手抖吗"
然后我有很直接的说
"是你手抖"
然后站在一旁的势安又是笑了
结果容儿说:"是哦,我老了"
然后某人就把他的相机交给容儿姐咯
然后容儿姐说:"这架清楚很多"
我又说:"没有啦,andrew的比较清楚"
我很肯定连我的笑容也是很僵硬的

拍完照片以后
某人就问势安看到我们有没有很惊喜
势安说:"有啊,我刚才有看到你们"
然后我又不知道我的哪条神经线接错位
竟然对着势安说:"你骗人"
结果势安说:"真的"
我又说:"你骗人"
势安无话可说了
我就说:"不然你我们每个人一个抱抱咯"
结果势安就笑笑咯
过后我就对势安说
我们保护你上车
然后势安说
:"我走后台哦"
然后我又说
"没有关系啦,我们跟着你啊"
结果势安还是从前台上车
我们就一直跟咯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就这样站在势安的后面
然后我就跟势安说
我的成绩在4号揭晓
你还是默默替我祈祷吧
结果势安说:"有那么糟糕吗"
过后
势安走到一半的时候
不小心踩到瓶子
我就说
:"势安,走路小心一点啦"
然后势安转过头来对我笑
站在他身后的人也是转过来看着我
势安上车的时候
我又对他说
今晚早点睡哦,不要在上网了
过后我们就一直在车外看着他

当天其实还蛮开心的
最生气的就是相机不争气咯

唯一一张比较清晰的照片


签名专辑


敏的生日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