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场的活动是前一晚才临时决定要去的
所以昨天4.30分上完课以后
就赶快去买个面包咯
由于前一晚的严重失眠
所以昨天一起身后直接去上课了
所以连早餐还有午餐都没吃

买了面包以后
就赶快飞奔回去宿舍冲凉咯
冲完凉后又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就干脆随便拿了一套衣服

5.15分
终于成功截到德士了
然后直接望titiwangsa出发
幸好塞车的状况没有我想象中的还糟糕

5.40分
终于赶上轻快铁了
不过从titiwangsa要去到bukit jalil还需要25分钟
所以我已经是注定迟到了
所以我就先传简讯给某某小姐
告诉他我会迟到10分钟咯

6.10分
终于抵达了bukit jalil
一上车就被某人炸我说
没有做工的人竟然比做工的人还要迟
所以我只好在一旁静静地认错咯
反正真的是我迟到咯

一路上
我们都在研究着上个星期六给势安的信
不知道他看了以后又有什么感想呢
然后我们又决定今天要保持低调
所以我们就打算静静地做着就好
等到势安看到我们以后
我们才和势安招招手咯

一个小时以后
我们终于抵达了MMU
一进到学校,我真的被吓到
这所大学会不会太过大间了啊
比我的学院还要大几倍呢
然后某某小姐就先找了泊车位咯
过后我就打电话给学会负责人~Sam
当他一问到我们在那儿的时候
我就说我们在visitor parking咯
然后他又问我们说现在在你们面前的是什么颜色的建筑物
我就说是灰色
可是感觉上他好象都不知道我们在那里
然后我就又在问他你们的学校到底有几个visitor parking啊
结果他的答案竟然是很多个
我的天啊,没事干嘛建那么多个parking啊
过后我就把周围的环境描述给他听
他才说我知道你们在那里了
他找到我们之后
我们就问他说活动现场附近还有car park吗
他说有啊,所以我们就决定把他"拐"上车
把我们带到另外一个visitor parking
在那短短路程里,他真的很敬业
向我们介绍周围的建筑物
还问我们是从那里来的
而脑袋少根筋的我就说
我们从bukit jalil来的
可是某人就用很小声的音量说
我们从KL来的
还问我们是怎样知道这一场的活动的
然后我就问某人
你是怎样知道这一场活动的啊
就经过一番的解释之后,他才了解了
某某小姐把车子安顿好以后
我们就先去上厕所
结果他就安排了另外一个朋友给我们
说怕我们会闷,打算带我们到处起走走

原本我们并不打算买专辑的
可是最后想想没有买专辑
好象有点对不起自己哦
结果我们几个就狠下心来买了3张专辑
过后听到某某小姐说势安的妹妹也是MMU的学生
刚巧在这个时候,某某小姐就和P姐在通电话
而我和某人就去刺探军情
看看到底谁才是势安的妹妹
结果一眼就让我们认出来了
因为他们兄妹俩的脸型根本就是一模一样
尤其是笑容更是相似得不得了啊

军情刺探结束以后
某某小姐也通完电话了
而这个时候也是可以进场了
所以我们三人就买了票进场咯
这一次的活动严格上来说
并不像是一般的签唱会
而是势安的音乐分享会
而活动的地点就是
在MMU的lecture hall里
那儿的环境还蛮舒服的啦
所以我们三人选了不会离前台太近,也不会太远的地方做了下来
而且MMU的学生真的是很热情啊
还专门替势安做了不少的牌子
可是我们还是把牌子放到另外一张椅子上了
过了不久,学会的负责人就把刚刚买专辑的收据拿给了我
而且还说势安的妹妹要我们坐到第一排的位置
然后我们就很客气地说不用了啦
过了不久,我们就看到容儿姐来了
负责人一直不停在调音乐
还打算让我们欣赏一番势安的MV
结果他们就开了势安部落格的MV来看
但是由于线路的问题,没有办法很顺畅地看完整个MV
结果容儿姐竟然说还是买DVD来看比较好
真的是给容儿姐的话给炸到

8.00整
活动正式开始了
在势安还没有进场的时候
学会的主持人就先出来缓缓现场的气氛
结果主持人就说我听说有外校的朋友来支持势安的
还叫我们举手给他看看
我们听到后,都把自己的头低了下来
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咯
然后主持人还说,怎么没有人举手的
难道是我收错情报
结果主持人就把Sam找来了
然后主持人说有请来自bukit jalil的朋友
结果还是没有人举手
然后主持人就说难道他们还没有进场吗
这个时候,我们三个人的行踪被Sam发现到了
还在那儿示意要我们举手
我就在位置上跟他摇摇头
然后主持人就说我们害羞,不敢举手
然后就要在场的同学给我们掌声鼓励一下
结果我竟然听到前面一排的男同学说
应该就是她们了
结果这样一闹后
我们三人都觉得很尴尬
还在哪儿一直小个不停
连脸都红了起来
原本想要走低调路线的我们
被他们那样一搞
大家都知道我们从那里来了

过后
势安正式进场了
一开始就先带来了"我愿意"
而我们三人就忙着拍照录影咯
当势安唱到一半的时候
我的手机就响起了,然后我就把手机传给某人
原来是P姐要我们做现场直播
她想要听势安唱歌
所以我就把手机开着,让她可以听到势安唱歌咯
过后我就跟某人说
势安还没有看到我们哦
才刚说完,势安就看到某人了
还向某人招招手呢







唱完了"我愿意"之后
主持人就开始访问势安
当时是一怎样的心态去参加比赛的
势安就说抱着好玩的心态
然后就聊到了一些专辑的筹备过程
势安还说很谢谢阿管为他写的词
同时还很佩服阿管写词的方式
因为那个时候阿管只是打电话给势安问了几到短短的问题
结果几天后势安收到的词竟然跟他心理想的事情是一样的
势安还聊了一些关于拍摄MV的事情
我记得的访问内容就只有这些
因为我也是没有专心在听
一直动来动去的







过后
势安就带来了"习惯你"
在这样舒适的环境下听势安唱情歌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享受啊
不过真的是太过分了
势安竟然只是唱了1分钟又30秒就结束了

然后
接下来的环节就是玩游戏了
结果主持人就说不如就由我们来自bukit jalil的朋友下来玩游戏
我们三人就拼命摇头,顺便把头低了下去,好像见不得光似的
然后势安就说谢谢我们特地赶下来
还跟大家说我们是他的忠实歌迷
几乎每场的签唱会都会到
现场的同学听到这些话后
每个人的眼神都往我们的位置看
还得我们就更加不好意思了
过后势安看我们都不敢下去
势安就帮我们解围说
不如我们用指定的吧
结果势安就选了左手边的学生
势安说他的金头发非常的引人注目
然后势安又选了一位坐在我们面前的男同学
然后主持人说我们再选一个女生好了
可是不知道怎么了我和势安的眼神突然对上了
我吓了一跳.就直接望过去某人的方向
谁知道,势安竟然说就丽璇好了,我记得她的名字
势安说完这句话后
四面八方的眼神都往我们的方向看过来了
还一边拍手示意要我下去玩游戏
可是我还是坐在位置上几秒钟的时间
还一直向势安摇头示意我不要下去
而前面的男同学还一直叫我下去
结果势安都没有帮我解围
所以就算咯,我就只好乖乖的下去咯
谁知道,我下去的时候掌声就更加大声了
我说啊,你们可以不要那么热情吗
我们打算走低调路线的耶
被你们这样的搞法
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走到了势安的身边
我顿时才清醒
还反问我自己我怎么会走下来的啊
等下万一要我唱歌还是跳舞的话,那我不是惨了
然后主持人就说游戏很简单
就是我们三人要轮流问势安三道问题
可是问题不可以有"我","你","他"三个字
由于我还没有在清醒的状态当中
所以我就又再问了主持人
:"是我们问势安吗"
然后主持人又重复了一次游戏规则
在完全明白的情况下
我们便开始玩游戏了
然后主持人不知道要从那里开始
就说:"lady first吧"
结果我当场傻了几秒钟
因为我还不知道要问什么问题
然后势安就跟主持人人说
:"她没有麦克风"
然后主持人就把麦克风递给我
结果麦克风后,我就问势安
:"andrew娱乐E点的partner是谁"
然后势安就说:"Jojo吴俐璇"
接下来轮到了另外一位男生,他问
:"andrew就喜欢那一个作词曲家"
然后势安就说
:"有很多耶,结果势安就说了很多个制作人的名字"
然后那位男同学又问
:"最喜欢的"
然后势安就说
:"这也很难说,每一个都很好,但是我知道将来有一个很好的就是andrew陈势安"
接下来轮到了第三位的同学,他问
:"andrew,吃过晚餐了吗"
然后势安说
:"吃了"
接下来就是来到了第二轮了
而且主持人还说
:"这一次连名字都不可以出现"
结果又是由我先开始,我就问
:"隆重登场的改版什么时候会发行"
结果势安回答说
:"正在筹备当中"
接下来就轮到第二位同学了,他问
:"最喜欢那一支MV"
然后势安就说
:"另眼相看,因为是自己拍的"
然后我就一直望着某人还有某某小姐
结果他们都没有抬头看我
然后我又很紧张
所以就一直动来动去的
到最后一位同学发问了,他问
:"晚餐吃了什么"
结果势安就说
:"吃了快餐,因为自己还蛮喜欢吃快餐的啊"
然后又轮到我发问了,我就问
:"为什么会喜欢习惯你这首歌"
结果反应迟钝的我,竟然是在问完问题后才发现自己中招了
然后主持人要我重复问题
然后我就说那是歌名啦,不算啦
结果主持人说有没有"你"
我说有啊,结果主持人就说那就对了
结果输的人的惩罚就是势安送一颗汽球
然后势安的妹妹就拿了颗汽球给势安,还要绑起来
势安就问我要绑在那里
我就说"手咯"
然后乖乖地把手伸出来
然后势安在帮我绑着汽球的时候
我就说:"andrew啊,都是你把我害惨了啦"
结果他就只是在笑
虽然已经看过势安那么多次
连手都不知道握了多少次
可是当势安在帮我绑汽球的时候
我竟然还觉得害羞勒
汽球绑完后,就轮到第二位同学继续发问咯
:"我们问的问题会不会很闷"
结果势安说:"还好"
然后势安又继续说道
:"我希望接下来的问题会有点惊喜,不要再问我吃晚餐的事情了"
哈哈,结果势安也中招了,爱说话的后果啦,讲那么多话做什么呢
然后主持人就问在场的同学会想要看到势安绑汽球吗
结果大家都很想看到势安绑汽球
然后主持人人就拿着汽球给我
然后说就由势安的忠实影迷帮势安绑吧
结果势安就说:"是歌迷"
结果我绑来绑去都绑不稳
还向势安求救说:"要怎么绑啊"
然后我就跟势安说
:"绳子太短了,没有办法绑啊"
然后势安的妹妹就说
:"绑手指也可以哦"
然后我就势安说
:"不如你用手拿着吧"
问答环节继续,最后一位男生就问
:"你吃快餐是为了赶来这里吗, 还说如果是为了赶来这里,我们会很感动"
然后势安就说
:"会吃快餐因为够快"
然后主持人要那一位同学重复问题.然后他还说
:"我就是要势安帮我绑啊"
在场的人都笑成一番了,哈哈
然后主持人要我们把汽球弄破
原本说是要用针的
但是势安的妹妹说没有针,要我们自己想办法弄破
然后我就看看自己的指甲
才发现指甲不够长,没有办法弄破
然后我又再跟势安求救了,我跟势安说
"跟他们讲,不要把汽球弄破啦,把汽球拿回家做纪念不是更好吗"
然后势安就把我的话告诉主持人
结果势安的妹妹做了一件令我炸到的事情
她竟然说要做纪念的话,我给你多一棵咯
然后我说不用了啦,结果最后选择把汽球踏破咯
过后就是送礼物的时候了啦
再来就是大合照












回到自己的位置之后
自己的心情终于平静下来了
然后主持人就问势安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
搞不好你的忠实歌迷想要为你塑造成那一个形象啊
然后势安就说温柔的,可爱的
然后主持人就问那她可爱吗
势安就说他们都很可爱啊
然后势安的妹妹就说要选一个咯,还说没有选她

访问结束以后
势安就带来了最后一首歌曲"抱歉"
然后势安就说:"会唱的一起唱哦"
我们一样还是那么享受地听着势安唱着歌咯
然后到了副歌部分了,势安就说到你们唱咯
结果现场就来个大合唱咯
唱完"抱歉"以后,就是签名会了
现场一片混乱,要签名的人都挤到下面去了
我和某人就把我们的东西收好来咯
突然间我听到说还要专辑要签吗
没有的话,我们就要走咯
然后我就对着势安说
:"还有我们啊"
然后我们就下去咯
势安看到我走下去了,就问我
:"还要署名吗"
我就说:"要啊"
干吗那么臭屁,还问我要不要署名
是想要告诉我们说你记得我们的名字了哦
过后我就叫势安顺便写上"加油"
过后就轮到某人还有某某小姐签名了
而我就站到势安的旁边咯
然后某人还有某某小姐签完名以后也站在一起了
然后我就问势安
:"信你看完了吗"
势安就说
:"什么时候的信啊"
然后我又说
:"上个星期六的啊"
然后势安就说
:"看了啊,有好多张哦"
然后我又再问
:"那你觉得怎样"
:"很好啊"
:"那你有生气吗"
:"没有啊"
:"真的哦"
:"真的啊"
:"我在你部落格的留言,你看了吗"
:"看了"
:"真的哦"
:"是啊"
:"那你有生气吗"
:"没有啊"
:"andrew,那是你妹妹吗"
:"势安,点点头说是啊"
:"你一直看到我们,你会觉得烦吗"
:"不会啊"
聊着聊着,我就跟某人说,还有什么东西还没有说的
然后我就说我们今天好像还没有握手哦
然后我就跟势安说
:"我们今天还没有握手"
结果,势安笑了很大声,才跟我们握手
然后我们看到有人拿记事本给势安签名
所以我们也把记事本拿了出来
然后就签名还有署名咯

过后就是拍大大和照咯
我们三个人就这样被挤了进去
而某人还被挤到势安的身后
然后某人说andrew,你很高啊
结果势安就说:"没有啦.因为我站在上面啊"
过后某人就就站到我的旁边了
过后,我就跟某人说我们好像不应该在里面吧
我们有不是这间学校的学生
结果我们的谈话被势安的妹妹听到了
她说,没有关系啦,一起拍啦
所以我们就站着咯
然后由于旁边一直被人推挤的
弄到我一直都碰到势安的手指
过后我就跟势安的妹妹说
:"我们要跟势安合照"
她说:"好啊"
我们三人的合照结束以后
就再拍个人和势安的合照咯
某某小姐就很顺利地拍了照片
到了某人拍的时候
相机竟然两度没有电
最后只好用我的相机拍咯
到我要和势安合照的时候
负责人竟然催势安和他们拍照
然后势安说等一下哦.我们要拍多一张



过后我们就出去等势安咯
然后某人就把信交给了势安
然后我们就跟势安拜拜咯
然后再走到visitor parking去
看到势安的车也在那边
所以我们就一直在哪儿等咯
容儿姐看到我们后
就问我们怎样来的啊
我们就说驾车来的
然后我就跟容儿姐说
我们去吃宵夜吧
结果容儿姐竟然说
你要吃就去吃啊
我有没有阻止你啊
然后势安就笑到很大声
真的是太不给面子了
某人告诉势安信的第一段skip掉
结果势安说我已经看完了
我就说怎么你的手脚那么快啊
然后这时候,P姐大电话来了
我才想起我忘了把他的话转告给势安
结果P姐要我赶快去跟势安说
所以我只好去到势安的车前
示意要他把车镜拉下来咯
势安把车镜拉了下来后,我就跟他说
:"刚才你在唱歌的时候,pauline有打电话来听你唱歌哦,这是他要转告给你的"
然后势安就说:"真的哦"
过后就又在跟势安拜拜咯


p/s:以上照片由suki提供的,因为我的一时大意所以不小心把照片删除了,所以很多的照片还有影片,跟势安的合照全都不见了,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