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
一大清早就起床咯
今天的计划是先去看看林峯
想要看看林峯跟我们平时在银幕上看到的有什么不一样咯
然后到了晚上的时候才去支持安少咯

10点正就已经开始出发咯
而在路途中让我最生气的就是巴士咯
一路上都不知道停了多少次了
而且路上又是一直出现塞车的情况
所以又害的我迟到了啦

12点正
终于到达了金河
走到了原本跟某人约好的地方
找遍了整个MCD都找不到某人的踪影
所以就直接打了电话给某人咯
谁知道某人已经站在台前咯
而且还是在很拥挤的状态当中哦

过后
我们就移到另外一个比较没有那么拥挤的地方去咯
等了很久主角终于出现了
老实说,林峯的出现真的有点让我失望咯
不知道是不是服装太过随行的关系
又或者是头发没有SET过啦
搞的林峯看起来很没有精神
就连平日的帅气都没有了

等到林峯唱完了2首歌曲以后
我们就去医我们的肚子咯
一边吃着午餐,一边翻看杂志咯
过后我们就到舞台前去看看当晚的场地咯
看完了台前的布置以后
就去看看后台咯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讨论对策
看看到时候我们怎样从人群中挤到后台去咯

看完了场地布置
我和某人还有某某小姐就分开了
因为我要陪我的朋友去买衣服咯

一个多小时结束以后
我们就约在金河广场的咖啡厅咯
当我们到了咖啡厅的时候
我当然又是一脸不好意思的样子咯
因为我又迟到了啊
而且某人还有某某小姐已经在忙着写信了啊
所以我只好赶紧找个位置坐下来咯
过后就点了杯东西来喝咯
突然间某人还有某某小姐就”吵”得很大声咯
而刚来到的我当然就不清楚他们在”吵”些什么咯
所以我就直接打断他们的话
:”请问你们谁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结果某某小姐竟然告诉我说
还是让某人来告诉你吧
结果某人说,你已经看到我那么生气了
你还要我来说发生什么事情吗
最后某某小姐还是告诉了我发生了事情啦
听完之后,虽然只是件小事
但是还是会让人家受不了啦

过后
看到伊嘉了
我就问他:”你是不是跟我们一样爱上ANDREW了”
结果我真的被她的答案”炸”到
因为他的答案是:”还没有”
但是我还是觉得”还没有”
是不是同时也表示有很大的机会会跟我们一样爱上ANDREW呢

过后我们开始写给容儿姐的祝福语咯
由于前一天晚上我就已经把给安少的信写好了
所以写完了容儿的祝福以后
我就说:”不如我帮那些没来的人帮忙写祝福吧”
结果某某小姐就直接把简讯还有纸条给我咯
写完了祝福,就再把留言板布置一番
再把心型的纸条贴在留言板上咯

过后我们上完厕所以后
就直接往舞台出发了咯
走到了门口,天空依然下着毛毛雨咯
来到了舞台旁,只有工作人员在忙着布置舞台
所以我们就直接坐在Coffee Bean打发时间咯

晚上7.30分了
雨不但没有停止还越下越大了
而且活动就快开始了
连人群都没有
突然间我们看到那些工作人员把之前围的栏杆都拆掉了
那不是表示等下我们就站在VIP后面了啊
为了进一步证实我们等下要站的地方
我就和某某小姐去看看舞台状况咯
原来在舞台的另外一端有舞狮表演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群
过后我们就去问保安人员
问看他们我们等下可以站在那里咯
结果他们说:”随便站”
听完之后,还蛮疑惑的咯
怎么会是随便站呢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至少是随便站
要站那里都可以
哈哈

过后
我们找了一个风水位
一来是没有雨会淋到的地方
二来又是靠近舞台咯
活动还没有正式开始以前
我们就已经做好准备在”风水位”等了咯
以免有什么突发状况发生

不知道过了多久
我们看到有两个工作人员走到Reserved Parking去
看到了一辆车子来到
不知道是什么车子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来的歌手是曾国辉
看到他的经纪人下车以后
就拿了雨伞把国辉遮下车再到后台去
然后我们就听到工作人员说
:”陈势安一定要在10.30之前到,
然后11点表演”

Four Season表演结束以后
当然就是轮到过到国辉表演咯
而国辉的粉丝也是廖廖无及啊
可是他们还是很尽力为国辉打气啊
国辉表演结束以后
就直接上车走人咯

过后就有很多的表演
其中当然就包括了舞狮表演咯
从小就怕舞狮的我
只是爱看表演
而前天才刚被舞狮吓到的我
那天看到舞狮的时候
其实是很兴奋的,开心的
因为舞狮表演真的很有趣
看到舞狮上台的时候
我朋友说等下舞狮下台,你就知道了
我就信心满满的说
:”放心吧,舞狮是不会下来的”
我才讲完,舞狮已经慢慢走的楼梯下来咯
还到处派柑给公众
当舞狮走到我们站的位置的时候
我就走到上面的楼梯口去
等到舞狮走到其他地方以后
我才站回原本的地方
那些舞狮不知道怎么搞的
这么喜欢往我们站的地方走来
而我就一直到处乱跑咯
非常像疯子似的

过后
我又听到工作人员说:”陈势安还没到”(广东话)
过了不久我们看到了黑色的VOIS来了
而刚刚的工作人员也是走了过去
所以我们的目光都转移到VOIS上去咯
可是我们看了看,前座都没有人啊
所以我就走到车前去看看车牌号码肯定一次
原来真的是安少来咯
原来我们的安少坐在后坐咯
安少下了车以后
就直接往后台走去了
就连我们喊他们的名字
安少都听不见咯

由于一直注意着安少
而导致我忽略了舞狮了
这一次舞狮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
原以为我可以不用再躲舞狮了
谁知道那些舞狮竟然走了下来
看到他们走了下来我就一直往后退咯
这时候某某小姐就抱着我咯
而我却因为害怕过度而不停地喊咯
谁知道那些舞狮竟然撞某某小姐的背后
所以某某小姐放手了
而这时候某人还有其它安少迷就围着我
而我就蹲在里面,嗓子还是不停地喊
可是我们还是敌不过那些舞狮
看到舞狮就在我的面前
我就直接钻了个洞跑到后台的前面
而舞狮才终于地走了
那个时候的我回想起之前的情景的时候
真的觉得很难堪还很生气
明知道人家这么怕还要来吓人
真的是变态啊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被吓过度了
导致我的手脚不停地发抖啊

舞狮表演结束以后
就轮到钟晓玉的表演咯
而这个时候某某人终于来了
我们除了把纸条拿出来给他们写之余
还告诉他们说口号已经想好了
过后就拍照啊,而容儿都会不把不定时地就站在我们的身后
真的神不知,鬼不觉的
大家都很害怕容儿的出现
回让留言板提前曝光啊
所以搞的大家提心吊胆的
大家就这样忙着忙那的
完全没有注意到钟晓玉在唱些什么
只是知道她唱了很多首而已咯

钟晓玉表演结束以后
就是我们安少出场的时候咯
安少在当天晚上先带来了”我愿意”
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现场听到安少唱这首歌了
唱完了”我愿意”以后
我们就喊了口号
“Andrew,加油”
而安少也说”我会加油的”
安少就开始说话了
:”很谢谢你们今天出席了”
“因为今天又是下雨天”
“下雨在新年是很好的一个现象啦”
过后我就不记得安少说过什么话了

过后
我们又喊了
:”Andrew 你很帅”
然后某某人就上台献公仔花给安少咯
过后安少就唱了”习惯你”
一边唱着习惯你,一边捧着花
那个时候的安少看起来好深情哦
不过奇怪的是
怎么会唱习惯你的勒
不是说会唱”抱歉”的吗
算啦,唱什么歌曲都无所谓啦
因为都一样好听啊

安少唱完了两首歌曲以后就下台咯
我们就赶快把东西收一收
跑到后台去咯
到了后台前
容儿刚好走了出来
而我们就看到安少在里面咯
这个时候比了个手式
示意说容儿要走了
那个手式应该是比给某某人的吧

而某某人就在这时候
跟容儿说我们有东西给安少还要拍照
看到容儿一脸很难为情的样子
某某人就再说只是一下下而已
结果容儿就问身旁的工作人员咯
而工作人员也是很好人的说”好”


我们终于进到后台了
可是一看到那个所谓的后台
我们真的是Oh my god
由于下雨天的关系
所以有一部分的地面上都有水
而且后台连一张桌子椅子都没有
而且还有很多的行李袋放在中间
整个后台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那就是”乱”

既然已经进到了后台
当然就不能错过拍照的机会咯
可能我比较迟进去
所以进到后台的时候
安少已经摆好pose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拍了再打算咯
拍完以后就听到安少说
“不如一起拍吧’
而某人还有某某小姐就跑了过去咯
而我还有伊嘉就担任”摄影师”的角色咯
拍完他们的合照以后
某某人说过来啊
我们才记起今天是要帮容儿庆祝生日的
所以就走到容儿身边咯
然后再唱生日歌给容儿听咯
站在容儿的我很清楚知道
容儿很感动很开心
因为从没有看过容儿笑的我
当晚终于看到了
而且还是很灿烂的笑容呢
唱完了生日歌以后
就拍大合照咯
而容儿还是很主动地走到一旁去
我们都看傻眼了
今天的主角是容儿啊
所以大合照怎么可以少了容儿呢
结果安少还有其它人就叫容儿来拍照咯
最后容儿还是拍照了
而我还是担任了摄影师的角色咯

过后
容儿就去把安少的车子驾来
而在后台的我们就自由活动咯
而自由活动就是和安少拍照咯
由于每个人都急着跟安少拍照
所以弄得场面很混乱
而我就在大家还有安少的面前喊了一声
“一个一个慢慢来”
真的很后悔喊了那句话咯
因为喊了以后
才发现我已经没有任何形象咯
安少一定会觉得我是一个很三八的女生了啦

就这样每个人轮流拍照
我就一个一个慢慢拍
搞的当晚我就好象是聘请回来的摄影师咯
拍完照以后,安少就好象被遗弃的小孩
所以我就趁这个机会问了安少一个问题
“Andrew,我有东西要问你”
而安少很自然地把头低下来
而我就靠在安少的耳朵旁说
“你会不会去看栋梁的演唱会啊”
刚开始的时候,安少回答我说
“没有吧”
我就很失望地说
“蛤,你没去哦”
然后安少就再告诉我说
“还不知道,看到时候时间安排到怎样,应该是会去的”
听到安少的答案之后
心里还蛮开心的啦

过后我就听到有人问安少他们的名字
而站在我身边的某人也突然跟安少说
“Andrew,我叫suki”
而我就问安少”那我呢”
安少一边指着我一边笑
又想不起我的名字的样子好可爱哦
结果我就说”丽璇”
安少点点头说”丽璇”
过后再重复我和某人名字
听到安少终于念到我的名字了
我就跟安少give me five lo
结果安少就真的伸出手掌跟我give me five lo
过后安少看着某某小姐
还是一样想不起某某小姐的名字
而某人就一直说”ruby, ruby”
可是安少还是听不到
所以某人还在安少的耳朵旁说”ruby”
结果安少就念了一个很奇怪的名字
某某小姐受不了了
就在空中写了”ruby”
安少终于念对了
过后就跟安少握手咯
突然间安少就问某某小姐
“你是不是经常在我部落格留言的那个”
某某小姐直接傻眼
然后直接指某人的方向说
“应该是她”
过后工作人员就示意要我们出去了
在走出后台以前
我还跟安少说了
“Andrew,走吧,我们一起去吃宵夜”
而安少给我一个很奇怪又很可爱的表情咯

过后
我们就去庆祝我们的庆功宴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