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呢
我不是应该是在忙着准备考试的吗
怎么还有时间大扫除呢

原因很简单
因为上个星期有小鸟入侵我房间的天花板上
起初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只是小鸟那"悦耳"的鸟叫声
让我有一点点的不习惯
过后就已经习以为常了

怎么知道
过了两天
我竟然在我的房间里嗅到一股的臭味
所以只好直接拿了我的床
搬到朋友的房间去
哪个时候才知道有家归不得的滋味
在朋友的房间住了几天
觉得自己好象把他们的房间弄得很乱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咯
因为我们的房间位置有限
现在还要再加上我那张床
所以房间根本就没有多余的空位走路咯
所以就让人家觉得很乱咯
结果我就去投诉给管理层的人知道咯
希望他们赶快派人来整理

隔天一早
我就回到房间去拿东西咯
突然间我在我的桌子上看到一些很可怕的东西
惊吓之下就喊了我朋友的名字
而刚要走进厕所的朋友就被我的喊叫声吓了一跳
直接走进我的房间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她看到我桌子上的东西之后
也是喊了很大声
几乎把其他人都叫来了
一样的表情
一样的喊叫声
那个恐怖的东西就是"尸体虫"
所以我们怀疑有可能是小鸟死在上面
所以才会引起尸体虫
所以那些尸体虫才会从缝口掉出来

过后
我又再去向管理层投诉多一次
希望他们的办事效率可以快一点
因为整个房间真的好臭好臭
半个小时之后
终于有人上来整理了
结果那个人竟然只会一直问我们虫在那里
还给我看他那一脸不耐烦的脸
我一生气起来
就直接告诉他
重要的不是虫啊
是你要想办法把上面的小鸟拿下来
还有帮我清理干净天花板上的东西
他听了以后,只好静静
然后说没有地方可以让他上到上面去
所以明天再来帮我整理好
我说OK,没有问题

结果隔天一早
真的有人来帮我整理好了
之前搞了那么多的事情
把房间弄的乱七八糟
刚刚已经整理好了
所以今晚我可以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