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开自己的父母亲身边
离开自己熟悉的环境
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念书
起初,自己还满不习惯的
可是现在的我已经习惯了

也许
学姐还有学长看到我的时候
他们还是会问了我一句
:"丽璇,还会想回家吗"
我的答案依然还是一样
那就是:"想啊"

因为
我们一认识的那一天起
我给他们的印象就是一个想家的女生
他们了解我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所以刚开始的时候
他们都会花很多时间来陪我聊天咯
现在想起来,自己还觉得蛮不好意思的啦
因为老是带给他们不少的麻烦咯

进入了学院
我还是很庆幸可是认识到一些
很体贴,对我很关心的朋友
如果没有他们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的话
我想我的学院生活应该不会那么快乐了吧

也许
有的时候,我们的脾气都会很坏
有的时候,我们不会去体谅大家
有的时候,我们会"混"在一起开玩笑
有的时候.我们会一起聊心事
有的时候,我们会一起聊八卦

我生病的时候
他们会一直提醒我记得要去看医生
他们会一直提醒我记得按时吃药
他们会一直提醒我放下手边的功课,去休息吧

我想起那个"烂人"的时候
他们会一直叫我要展望未来
他们会一直叫我学习放下
他们会一直叫我不要再想他了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他们会一直询问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他们会告诉开心是一天,伤心是一天
为什么不要开开心心地过完每一天呢

我压力大想要哭的时候
他们会叫我一定要放松自己
他们会叫我不要哭
他们叫我对自己有信心一点

当我提起栋梁的时候
他们起初会听我讲一遍先
过后,只要我再重复多几次
他们就会叫我不要再重复了
哈哈
(先生小姐们,我相信你们知道我在讲着谁,所以你们自己对号入座咯)

当然
我自己还是觉得很庆幸可以认识一班
跟我一样喜欢栋梁的朋友咯
如果没有他们的话
我就不会出席那么多栋梁的活动了
我就不会有机会可以接近栋梁了
我就不会有机会认识一些海外的朋友了
所以谢谢SUKI还有RUBY
经常带我跑不同的活动

另外
谢谢敏在我之前那一段心情不好的日子里
一直安慰我.一直和我分享栋梁在台湾的东西
谢谢你一直寄有关栋梁的周边产品给我
你的关心还有安慰真的很有用咯
哈哈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
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到你们这一群"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