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活动结束以后
我们大家都到Old Town享用属于我们的中午餐咯
大家聊着聊不完的话题,但很莫名其妙的是
我和sim就一直吵个不停,吵闹声似乎没有停过
我们就边吵边吃边聊,这情景对我而言好像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了

吃完我们的中午餐之后呢
pui就提议说到Brem Mall去咯
我就看时间还早,就说你打了电话,我们就去咯
结果她就真的打了电话,然后我们就付帐再往下一站出发咯

在路途中
我才知道,虽然Brem Mall离gombak很近
但距离巴生却是好远好远哦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以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咯
过后就去找F先生咯,结果一看到他之后
就被他的一句话炸到了
因为他说:你就是那个要回去结果搞到大家都哭的那个啊
然后sim就问他说:那么她是回去那里啊
而他的答案却是:kuantan
自己都不强调了多少次,我不是回去kuantan啦
过后,他说一样啦,都有:"k"啊
我说啊,这是那门子的解释啊
过后,我们就点了饮料
边喝边聊天的,而且当天还有林一心的签唱会哦
然后我们大伙儿也到台前凑凑热闹咯

快乐的时光过得总是特别地快
突然间,我哥打电话来了
他说:赶快回来啊,7点吃晚餐
然后我就说:如果我来不及回去,你就帮我跟她说我去看电影咯
总而言之,不要让我妈打电话给我就对了
然后我哥就说:我只能帮你挡一下子而已咯
过后,我们就开始拍照留念还有抱抱
可就是还是舍不得回家啊

最后,还是和姐妹们随便乱哈拉一番
收到最后通报简讯,那就是我们怀疑我回到KL了
在紧张的情况下,跟姐妹们说:"不玩了,真的要回去了啦"
就这样,大家再来了个最后的拥抱
然后,我就和宝贝们上了车
结果宝贝在不清楚路的情况下,一直帮我找到gombak的那条路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宝贝终于成功地把我带到gombak去
下了车,找到了私家车,我说我要回去云顶
但只有我一个人,然后司机就说,也可以
然后问我要付多少车费,然后我又说我要快的
他说,没问题,半个小时就可以到了咯
我听后就说:okok
而我也在7.30分抵达了云顶咯
所幸的是,我妈只是猜测而已
所以我的计划宣告成功咯,哈哈




p/s:

宝贝:这一次真的觉得自己在麻烦你了,要你在这么紧凑的时间下把我带回目的地,而且又是在不熟悉的路面的情况下
       而当天又下雨又塞车的,真的是好好好不好意思啊



sim:回想起来,如果没记错的话,那天我应该是说错话了,并不是180km/j,而是120km/j,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