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的飞逝犹如光阴似箭
已经快要一年了,可我怎么都觉得我好像才刚回来一样呢?
在这一年里,我好像没什么进步到,好像还是在原地踏步
对于未来,对于前途,对于梦想,好像完全没有谱
不知道我自己应该去尝试做些什么,学习什么新的东西
只是一日度一日,即使厌倦这样有规律的生活,可我却没尽力去改变它

在上个月,我去考取了信托基金经纪执照
可我知道要在着方面有成绩,并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拥有的
需要用一段时间,来增加自己在方面的人脉
才会有自己想要的成绩,所以就只好去上多几堂课了解各个基金
要多读些财经报道才能增加自己在这方面的知识
老实说,因为我害怕会误导投资者,所以处处保留
毕竟我总不可能因为要人家投资,而给予不实的消息
也许我上司说的对,我真的应该要多多加强自己的自信
有了自信,在面对投资者的时候,也可以增加到对方投资的信心
所以我要再多多加油,多多地做些调查,看多一些财经报道,多做些着方面的功课
我要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做到我要的成绩
加油,不轻言放弃!!!!!

前几天,我到了槟城去面试,
在整个面试的过程中,我自己还觉得蛮满意的
而她对于我的成绩,我的回答,还有我的字体都没多加挑剔
可她却给我那么底的薪水
老实说,当她说要接受我的申请的时候
其实我真的很想答应她即刻就去上班
可是最后问了大家的意见,再自己想想
就算没有在会计所工作的经验,薪水也不至于那么低
毕竟最基本的data entry,我觉得我应该没问题
然后,如果我接受了,我天天都必须来回
那一份薪水,如果省的话,就可以填补我的所有费用
但是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会入不敷出
如果为了要学多些东西,而搞的自己经常入不敷出的话
那岂不是太不划算了吧
况且,越想就越觉得她是乘机把我的薪水压得超级低
如果说没经验,薪水应该不会高到那里去,可这薪水是太低了
所以到了最后,我决定放弃了这一次的机会
另外再找过吧,因为我相信皇天不负苦心人的道理
慢慢地找,耐心地找,也许最好的就在最后才出现呢。。。
所以,我又要再再再加油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领悟到了带着微笑去上班,自己反而可以开心点
所以我每天都告诉自己,我一定要以微笑面对每一天,每一件事情
我曾经听过朋友说,你没实际的工作经验,就别想在外面“混”
老实说,我很生气,但我却不让自己生气
毕竟经验是靠累积起来,而要累积经验的机会是靠自己的
如果说没经验就一切免谈的话,那么我们这一班毕业生就别想在外面打工咯
所以我对自己说,如果当我去面试的时候,老板可以给我学习的机会的话,我真的会很感激他的
因为,在我没经验的时候,他同时也给了我自己一个机会
现在我遇到了,可我放弃了,因为我还是要考虑到自己日常还有交通的开销
但我相信希望在人间,我一定可以找到我想要的工作的,哈哈!!!!

有的时候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别人讲话技巧的问题,
我总是觉得她们就像是在有意无意地看不起我
或许他们认为我现在拥有的都是父母给我的
当撇开了父母因素以后,我就是个没用的人
好像我总不能靠着我自己去赚钱
好像我拿到的文凭就是一张废纸一样
好像我在做些什么事情都是任性的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diploma这文凭,满街都是
可是当我在完成这过程的时候,我也是有付出过的努力
我知道我当时付出了多少心血,多少努力去换来这一张
所以我很珍惜,也不会去看不起这不起眼的文凭的

不管怎样,为了20年后可以去自助旅行,
在这20年里正是我的冲刺时期,
我一定要加很多很多很多的油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