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场活动应该是有史以来最刺激的一场活动吧
因为活动临时提早了而我们都还不知道

当天的下午2点钟
我们吃完了午餐以后便打算出发了
正当大家都在整理好车上的行李的同时
电话响起了,结果一接到电话,对方就问:"你们还好吗"
我就说:"我们都很好啊,怎么这样问啊"
然后对方就说:"没事就好,吓到我了"
而我就说:"是你吓到我们了吧"
过后就问我们在那儿啊,然后我们才知道原来活动提前开始了
过后我们就开始往金河出发了咯

一路上的我们
都没有太多的话说,因为大家都很紧张
而我们只希望可以赶得上,可以看到老人家的表演
时间一分一秒的靠近了,紧张的程度也陆续增加中
当我们到了KL地区的时候,幸好路上并没有塞车的情况出现

终于我们都到了金河广场了
一下了车,我们就乱跑一通,相信我们当时应该撞了不少正在逛街的人吧
来到了台前,赶紧拿了个灯牌往老人家的脸上一照,他终于翻过脸来了
我们都用了最兴奋的表情来跟他打招呼,而他看到我们以后似乎也很开心
当他唱完了最后一段的"抱歉"以后,他还在台上说
:"谢谢我的歌迷们,谢谢你们从云顶赶下来"

接着
当天所有出席的歌手再次来到了台上
而主持人就一个接着一个的访问
在访问的其间,老人家不停地转过头来让我们拍照
可能我们迟到了,所以他让我们补拍吧,哈哈
过后轮到老人家被访问了,访问进行到一半的时候
我们就在台下喊:"势安,加油",至于访问的内容呢,实际上已经忘了
过后,老人家下台了以后,我们也到了后台去等老人家的出现
而美玲也终于地到了,她的小宝贝呢就一直在后台徘徊
结果小boy就一直在我的"鼓励"下,一直在那儿喊陈势安
但是原来活动是还没有完全的结束的,过后歌手们再次来到了台上

过后
我们还是回到了后台去等老人家了,等了一下子之后呢,他终于出现了
一出来就跟我们握手还说谢谢,过后我就跟他说:"我要拍照",他就点点头咯
过后,容儿就把我们带到比较少人的地方,而某某小姐就把专辑交给他要他签名
然后我就站在他的后面看着他签名咯,原来他现在的签名变大了,因为以前的都好小一个
突然间,容儿又看到了我,又问我说,你是不是很病哦,怎么这几天看到你都是那么"残"的
然后我就说:"还好啦,是生病,但没有很严重啦",然后就说:"我知道很累,辛苦你们咯"

签完专辑以后,就开始了我们的拍照活动咯
大家就一个一个地轮流拍照,还搞得容儿把包包也放下来帮我们拍照
当轮到亲爱的还有小宝贝拍照的时候,亲爱的为了配合小宝贝的高度就弯了下来
而老人家为了要配合亲爱的高度,也弯了下来,结果容儿说,为什么一定要弯下来呢
结果大家都笑了,到了最后,就由老人家把小宝贝抱了起来
真的没有想到老人家竟然抱得起小宝贝哦

过后
某某小姐的电话响了,当她听完电话以后,就跟老人家说等一下哦
我们就猜到应该是另外一班歌迷来到了,当老人家拍完照以后,他们真的要走了
这时候,某人就说,某某小姐叫你等一下哦,过后老人家还有容儿真的等了
当他们老到以后,大家都喘到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了,最后大家还是轮流拍照咯
单人照拍完以后,就轮到我们的大合照咯,大家"埋位"以后
我就说:"蛤,蹲了哦,那我要站那里哦",结果老人家就说:"来,这里吧"
我就只好乖乖地站到他的身边咯,谢谢他让位给我站啦,哈哈
拍了第一次的照片以后,容儿就说:"等一下哦,我用andrew的相机拍多一次"
结果老人家说:"等一下,拍多一张,因为ruby很老土"
然后我们就再拍了另外一张的照片,而大家都比YEAH咯"

拍完照片以后
老人家还有容儿也要走了,而我们就跟他拜拜咯
当他走下楼的时候,小宝贝好像很舍不得老人家哦
在楼梯间看着老人家哦,过后我们还是一起跟到停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