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试以后
就和朋友到银行去搞点东西
结果因为我填错了某些东西
结果PS就问了一个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的问题
她问:"怎样,很烦吗"
当她问我这问题的时候,我直接就傻眼了
还告诉她说:"我看起来很烦吗"
结果她说:"是的,的确很烦"
然后我就说:"有什么好烦的,不想再去想了"
今天的我们聊了很多很多,我知道她在尝试开解我
她说:"你这两个星期是怎样啦"
:"你这两个星期真的很不行勒"
:"你交出来的成绩不是差.是很差,你知道吗"
结果我只是笑一笑,因为除了这样,我不知道还能给予什么表情

以前就算遇到再多的挫折
浮现在脑海里想要放弃的念头几乎是有限的
但是这两个星期下来,放弃的念头真的很强烈
甚至很想开始放弃不再去上课,对学校有恐惧感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回到原来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