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对于栋梁来说有非凡的意义
然而两个月以后的529对于我来说却是沉重的一天
今天就是529了,心中的害怕以及恐惧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深了
因为今天就是成绩揭晓的日子了,这也同样关系着我能否顺利毕业,继续升学
当初的自己花了那么多的时间还有心思在准备考试,就只是为了今天的考试成绩
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告诉所有我认识的人说我毕业了,我终于成功地毕业了
但是现在的我却不知道这样的希望回实现吗
也许成绩真的不代表一切,但却代表了我们辛苦换来的成果
现在的脑里出现了很多的未知数
因为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只是希望发生的事情会是件好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