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点
闹钟终于响起
而贪睡的我就继续睡
而某人就说那你就睡到5点半吧
然后我就说好啊

5.30分了
而某人又再次把我叫起床了
所以我就起床咯,毕竟不可以再继续睡了啊
梳洗一切完毕以后,某人的爸爸就把我们载到我们的老地方与某某小姐会合囖

6.45分了
某某小姐也来到了老地方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到了M小姐的家与M小姐会合咯
当我们到了M小姐的家以后,我们发现到M小姐好象不是很精神
原来啊,M小姐睡迟了,过后,我们就开始往Batu Pahat 出发咯
一路上,我们都在说这说那的
很快的就到了休息站,所以我们就去吃了KFC咯
过后我们就在原来打算的集合点集合等待其他的车辆到来
等了好久,还是没有其它的车辆到来
好不容易,我们看到了一辆车子
车里的人都是穿着会服的
所以我们就上前去与他们"搭汕"咯
后来的我们才知道原来a.kelly他们换了地方集合了
所以M小姐只好加快车速去与大家集合咯

大家集合以后
我们一共有8台车子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去咯
一路上的我们都觉得这种的场面好壮观哦

一个小时以后
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看到舞台前站着那么多人
而广场也有了不少的人潮了
结果a.kelly就向主办单位协调了一下
过后我们就有了一个VIP的地方
虽然是必须要坐在地上,但是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毕竟我们还是一样可以站坐在台前啊
因为我们的会长永远都是安排最佳的位置给我们的啊

在签唱会还没有正式开始以前
就有一下可怕的表演,因为有蛇的出现
结果我们大家都喊成一团了咯

2点整
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就是游戏环节啦
游戏规则和之前的那一场是一样的
唱歌然后赢取瘦身产品
过后就是邀请栋梁出来了
栋梁出来以后就开始唱<寂寞那么多>
唱完个以后,就开始了当天的签名活动
而我们又是像之前一样在台下等到没有人了之后
我们才排队上台去

当轮到我的时候
我就跟栋梁说:"今天是我看你第20次哦"
结果栋梁就听不到,然后栋梁就停下笔来往着我说:"什么"
结果我又在栋梁的耳边重复了一次
这一次的栋梁终于有反应了
还说:"第20次哦,你还算得那么准哦"
然后我就说:"是啊"
但是少根筋的我却对他说:"栋梁,你怎么没有反应的哦"
结果栋梁就说:"刚刚那不是反应哦"
然后栋梁就跟我说谢谢,握了手
结果栋梁身边的工作人员就说还有一张
然后栋梁就望着我说:"还有一张哦"
栋梁签完名以后就再次跟我说了谢谢,然后再握手咯
过后我就下台了
就这样,栋梁的活动就结束咯

过后我们大家就开车启程到马六甲吃晚餐
过后又到当地的夜市走一走咯

晚上10点整
我们大家开始往KL出发回家去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