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329的演唱会以后就没有再见到栋梁了
所以为了再见到栋梁还有出席栋梁好不容易回马的宣传活动
我就专程从家乡赶回来出席栋梁的活动咯
反正我有不是第一次为了栋梁而赶回来的

当天一早起床以后
把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好咯
因为隔天栋梁又会有一场外玻的签唱活动
所以我就到某人的家过夜咯
收拾好了东西以后,我就开始往KLCC出发咯

11点了
见到了某人还有某某小姐以后
我们就又回到car park去放东西
过后我们就往活动现场走去咯
过后看到了穿着会服的会员以后
我们也到了厕所去换上会服咯
买了票以后,我们几个就再找着入口进去咯
谁知道找了老半天都还找不到入口处
所以某,某小姐就去到售买门票的柜台处去问问看咯
结果后面的工作人员可能是看到我们穿着会服的关系
就很直截了当地说栋梁会在Hall 1出现
(我说啊,这位大哥啊,你需要那么直接吗)

终于进到了会场以后
看了舞台以后,就到处找找看朋友的哥哥的身影咯
因为我受朋友所托啊,需要把东西交给她的哥哥啊
找了好一阵子以后,还是找不到,所以我决定放弃了
结果我们几个人就一起往无敌的柜台走去咯
我们终于看到了新的DM了,随手拿了几份以后
就再到处看看咯.结果我们终于看到了无敌的新海报
结果工作人员说只有买了他们的产品才可以拿到海报
所以我们只好再次放弃了,继续往前走咯
当我们走到CD的销售处的时候
看到了栋梁的From Now On只是售卖了RM34.90
而栋梁的王子专辑则是售卖了RM29.90
所以我就买了From Now On的新歌+精选咯
而由于某某小姐之前因为把王子的改版专辑割爱了
所以当某某小姐看到了王子专辑是售卖得如此便宜
就当下直接买了王子专辑,过后我们就往舞台的方向走去咯

当我们走到舞台的时候
我们还是没有看到穿上会服的人
走着走着的时候,我们终于看到了穿着会服的人了
原来他们都坐在VIP的旁边,也就是说大家都坐在地上咯
所以我们就只好去跟他们一起集合咯
坐了好一会儿以后,无敌的工作人员拿着海报出来派咯
只可惜拿得不多,所以我们坐在后面的人都没有办法拿到咯
过了不久,无敌的工作人员有拿着海报出来了
原本的我应该也是拿不到的,结果会长却叫以为新加玻的朋友让给我
当时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拿吗?毕竟那海报是被她先拿到的
可是最后我还是拿过了海报,对于她其实还蛮不好意思的

过了不久
主持人终于出现了,这一次的主持人换来了988的DJ~KK
第一次看到KK以及栋梁的组合,感觉上应该会是蛮新鲜的啦
但是结果却是让大家大失所望啦,整场的活动只是让人家觉得越来越闷而已
主持人介绍一番以后,终于把栋梁给请出来了
谁知道栋梁一出场就直接坐在VIP的席上
可怜我们这些坐在地上的歌迷根本就没有得到看到他啊
过后现场的银幕就要开始播放之前的一些片段
当那些片段好没有正式播映的时候
现场的镜头就一直带着栋梁,而且还越带越进
结果我们竟然看到栋梁在偷笑哦
片段播放结束以后,KK终于把栋梁请出来了
而我们就终于看到久违的栋梁咯
栋梁上台以后就开始当天的访问还有玩游戏咯
栋梁还有KK选了几位朋友上台玩游戏咯
当那些人开始自我介绍的时候
有一个人的名字叫做"中药"
而在台下的Vicky竟然说:"我们叫西药"
可是在太上的栋梁却听不到他在说什么
所以Vicky就重复了一次
然后栋梁就说:"不可能那别人的名字开开玩笑"
结果一旁的KK却不明白我们在说什么
结果就"劳烦"栋梁再解释一遍给KK听咯
KK听完以后,就向太下的Vicky说:"很幽默嚒"
结果大家就大笑一番咯








第一圈的游戏就是问答的游戏
结果当栋梁问到其中一位朋友:"今天是推介那两架的电脑辞典的时候"
那为朋友竟然明目张胆地往后面的布条一看的时候
栋梁还说他:"要看也看的有技巧一点啊"
:"不需要看得那么明显吧"
结果台下的我们又笑翻了呢
没有想到栋梁还是一样那么幽默啊

而第二圈的游戏就是要把无敌的口号重复的念
念到最多的一个人就是当天的优胜者
而无敌的口号就是:学习新世界,无敌伴我行
选了几位观众朋友上台以后,他们就开始了自我介绍
有一位观众朋友说他的名字叫做"汉语"
结果一旁的KK就说"拼音"
结果栋梁竟然说:"很幽默嚒"
突然间觉得栋梁好有型哦.哈哈
栋梁是这一圈游戏的评审
所以就由栋梁来计算他们念的次数咯
栋梁真的是一个很严格的评审啊
只要是念不清楚,一律不算数
游戏结束,栋梁就把礼物派给他们咯
当游戏进行到一半的时候
某某小姐因为要赶着去考试
所以就先走了,只留下我和某人在现场咯













过后,KK就开始访问了栋梁一些问题
至于访问过什么,我就忘记了
过后就开始邀请一些重要的嘉宾上台开始当天的推介礼
推介礼结束以后,又开始了另外一圈的游戏
这一次的游戏规则是要台上的朋友下台去看在场的人收集3样东西
那3样东西就是无敌的传单,From Now On的新歌+精选还有一个10仙咯
结果当游戏开始的时候,台上的人就一起往我们NFC的地方走进来
因为他们都是进来找出那些东西的
游戏结束以后,我和某人原本打算就开始去排队拿签名的
怎么知道,我好象隐隐约约看到工作人员说还有唱歌的
所以我就依然站会原位咯,过后KK就说栋梁会唱歌哦
我和某人就走到比较前面去咯,当天的栋梁唱了"只因为你"
可能是站在比较前面的关系吧.我竟然一直觉得跟栋梁的眼神好象有交流似的

栋梁唱完只因为你以后
我们就先到无敌的柜台去排队了
当我们走到柜台的时候,已经有不少的人站在那边了呢
所以我们只好顺着队伍排队咯,结果我们排得还蛮后的
过了不久,栋梁终于出来了,可惜我们站得比较后面,所以都没有看到栋梁
结果工作人员竟然说有买他们的产品的人可以优先得到签名
然后KK就说:"栋梁将会签多5张海报"
结果我和某人就打算反正已经是没有办法拿到签名了
不如到前面一点看看栋梁不是更加好吗
然后我们就一起走到比较前的位置咯
谁知道我还是没有看到栋梁,一直等到栋梁站起来的时候我才看到他的
跟栋梁说:"拜拜"以后,我和某人就走到礼堂外继续商量对策咯

过后
某人就打电话给小boy的妈咪
看看能不能顺便把我载到Selayang Mall去咯
找到了小boy 他们以后,我们大家就去吃午餐咯
结果刚坐下去不久,a,kelly就问我为什么没有去新加坡的演唱会啊
我就说:"妈妈不给啊", 过后小boy的妈咪就去买了些东西
过后我们就开始往Selayang Mall 出发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