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最近的我脾气很暴燥
动不动就会想要乱发脾气
动不动就会想要乱骂人
动不动就会想要乱打人
我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可是我却没有选择告诉你们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知道我的不安
更加不想让你们知道其实现在的我很害怕

开始上课已经一个月了
还有三个星期就要开始考试了
其实我很害怕我没有办法考好来
这一次真的是我最后一次的机会了
我只是知道时间慢慢逼近
我只是知道每天都一定要复习功课
但是我不知道我应该要以怎样的心情去过完每一天
也许我就快变的想李小姐一样了吧
再怎么地不开心,在别人的面前还是一样强颜欢笑
再怎么地不开心,在别人的面前还是一样不会轻易掉眼泪
正因为我的好胜心强,不喜欢输的感觉,所以我一直在装坚强
就只是因为不想被别人看扁,不想接受别人的慰问
所以我宁愿当成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但是其实我自己心理很清楚,自从我有不及格的"前科"以后
不管我在做什么事情,我已经没有什么信心了
只是这样的情况,我不想让其他人发现到
所以最近很多的事情,我都是把它收起来
不想让我身边的朋友知道
希望你们会谅解我,

朋友们
对不起因为我动不动发脾气
对不起因为我动不动就乱打人
对不起因为我动不动就乱骂人
对不起因为我没有让你们知道我心理真真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