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很久,栋梁终于在上个月发行了新专辑
而终于回到马来西亚展开了宣传..........

昨天就是昨天,栋梁来到了大山脚的The Summit
而处在sungai petani的我呢,就很想要出席这唱签唱会咯
所以在活动的前一个星期呢,我就开始找地图啦,打电话问朋友啦
而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我终于知道了The Summit的实际位置了
本来是想要自己驾车去的,但在前一天
听到ki说他有sungai petani的朋友也是会出席活动
结果ki就帮我当起了"媒人",撮合了我们
所以到最后就变成了是我搭朋友的车去到活动现场

我,还是老样子,
在活动的前一晚依旧失眠了
都已经那么多年,出席活动前还是睡不着........
然而活动当天还是起个大早,把东西都收拾收拾

离出发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就开始越来越紧张了
终于在一点多,我们终于到了现场
也看到不少的朋友,过后大家就打了招呼,聊了个天
过后就买了大马版的改版专辑,也把名字填了丢进幸运箱里了

时间来到了三点多
现场也来不少的人,还有一些学生是放学了直接来到广场看栋梁的
而我们的"微笑王子"终于来到了现场,也看到了令姐妹们神魂颠倒的主持人~Duncan
过后Duncan就上台报告了基本的资讯后,就把栋梁请了出来咯
然后栋梁就带来了签唱会的第一首歌曲~沉默的瞬间
现场还是来个大合唱,而且现在的气氛也是挺high的
大家都为了栋梁而疯狂了~~~~~~

栋梁唱完歌曲以后,就开始接受duncan的访问了
访问其间,他一直东张西望的,因为他在找纾廷姐
结果被duncan捉到他心不在焉的
然后栋梁才说,他在找纾廷,因为台上没水,他想要喝水了
喝了谁以后,继续接受访问
然后还有提到买改版可以有机会被抽到上台合照一张
结果这时候,大家就起哄说要20个
结果栋梁慌了,还说,是20个嘛,不是10个嘛
但到了最后还是决定抽出10个
然后栋梁还说,要是幸运的话,一个就中了,管他是10个还是20个呢
然后他还说,就看看今晚的现场会不会灯光好,月色佳,再来决定是不是抽20个
然后栋梁还说,他是有看信的哦
还在现场透露了音乐会当晚会有舞蹈表演,是唱"男人不坏"
还说妆不要画太浓,淡一点就好了
而且栋梁知道舞蹈员为了练舞而伤痕累累的
就说当天他会很仔细很用心地看她们跳舞
过后duncan说要开始签名了
结果大家都"抗议"说还听不够
然后栋梁又唱多一首歌~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唱完了以后,签名活动就接着开始了........

一个接着一个地上台签名了
等了好一阵子,终于轮到我们签名咯
轮到我签名的时候,我就跟栋梁说
:"嗨,好久不见"
原本埋头签名的他就抬起头看着我说
:"嗯,真的好久不见"
然后我就说:"你知道我是谁meh"
结果栋梁就说:"我知道啊,我对你有印象啊"
至于是什么印象,我自己就不知道咯
然后我就问栋梁说专辑可以署名吗
栋梁就说可以啊
然后纾廷就说要署名,你就要把名字给他啊
然后我就快手快脚地拿出手机让他看看
而且那过程好好笑哦,因为栋梁是在签我第二张的专辑时
我问他可以署名吗?然后他就在等着我拿手机哦
然后我就你先签第三张先啦,然后终于都顺利拿到署名了
过后我就很冷静地看着栋梁签名咯
签完名后,就跟栋梁握了手,还说下场见咯
栋梁就点点头说:"好,下一场见"

紧张的时刻就在栋梁签名结束后开始来临了
因为他就要开始抽出幸运的10位歌迷上台合照一张
栋梁就这样一张一张地抽着,有一些被叫到的歌迷却没发现踪影的
栋梁就在台上重复两次,如果还是没见到人影的,栋梁就会直接淘汰咯
一直到了最后一个,栋梁抽出了一张
结果他还开玩笑说:"Teo Tun Liang"
Duncan就说:"自己跟自己拍哦"
然后栋梁才唸出"Teoh Lee Shuan"
哇,当下那一刻简直就开心到爆了,哈哈
栋梁看到我以后,就指着我说
:"来来来,赶快上来"
突然觉得他怎么变得那么可爱啊
上台前就把相机交给了朋友
过后不知道是不是一些被抽到的朋友没上台
然后栋梁又再继续抽,然后大家排好队等拍照咯

轮到我的时候,他就握着我的肩膀说
:"你今天真的很lucky哦"
然后就问我说,你的相机在那儿
我就指着我朋友的方向说:"相机在这儿"
他就再确定地指着相机说:"这个吗"
我说:"对啊"
拍完照片后,就握手
然后我还说:"你知道为什么今天那么幸运吗"
因为你是张栋梁啊
然后就来个半拥抱
哈哈.............
然后就拜拜下台去咯
而我就在栋梁离开后
我才知道照片被拍成video了
可我却还是觉得自己挺幸运的
印象中,video好像可以把照片capture出来
所以就没太在意着问题,哈哈........
过后我们就往下一站出发咯.........

pix 2.jpg 

p/s:这是我回家以后,很用心弄出来的,效果可能没有很好,但是我挺喜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