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在大太阳底下出席栋梁的活动
也是这三天以来最后一场的活动了
一如往常的,我们在集合点集合以后
便到附近的麦当劳吃早餐加午餐咯
吃饱了以后,我们就看到不少人都买了绿茶
经过了一番的询问之后,我们也去买了绿茶
而我们三人就总共买了14袋的绿茶
把绿茶分配好了以后,我们就在舞台前等着活动的开始咯
过了一段时间,某人就提议说不如把绿茶放在车上咯
然后某人,某某小姐还有美玲就负责把绿茶放在车上
而我呢,就继续留在舞台前照顾美玲的宝贝咯

过了不久
他们都回来了,而活动也快开始了
趁着活动还没有开始,佩佩就叫了几位朋友上台玩游戏
游戏结束以后,佩佩就要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还有叫喊声把栋梁请了出来
但是我们喊了很久,栋梁还是没有出现
然后佩佩就说:"这路很长啊.需要花多一点时间"

终于..........终于看到栋梁的出现了
他的身边依旧还是那么多的保安人员
过后栋梁就直接上台了,栋梁和大家问好了以后
就开始挑选了几位的朋友上台玩游戏
过后就是切蛋糕的仪式了,而栋梁就负责念一个介于1-100的数目
而那个数目就是就是写在我们paper bag上的号码
而栋梁就喊了29号,而我们就喊了很大声
然后就把xiao boy弄上台去
结果栋梁笑着说:"怎么可能每次都是xiao boy"
然后我们就说:"真的啊"
而xiao boy就拿着那个写着29号的paper bag上台去和栋梁一起切蛋糕咯
切完蛋糕以后,就开始了今天的签名活动

然后我们就开始排队咯
轮到我签名的时候,我就问栋梁说:"栋梁,昨天的catwalk好看吗?"
然后栋梁就没有听到还抬头对我说:"什么"
我就再次重复了我的问题,然后栋梁就说:"OK啊,你就是那个女扮男装的啊"
而我被他的答案吓到了,再看看他签名的速度都变得好快哦
就再次跟他说:"我明天考试啊,可以帮我加油吗"
但是栋梁都没有反应,我想他应该是没有听见吧
所以就算咯,过后握了手,跟他说了声加油,我就下台了

过后签名活动结束以后
我们就跟着栋梁,一直护送他上了手扶梯
再跟他拜拜了以后,知道他有记者会
而我和某人就到记者会现场的门口看着他咯

记者会结束以后
栋梁也准备离开了,而某人就叫了栋梁一下
结果廷姐就转了头过来,还带着微笑跟我们说拜拜
而最后栋梁还是转过头来跟我们拜拜咯
然后我们也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