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后>专辑睽违了一年多,终于都在2009年8月4日正式全国发行。。。。自从在电台听到<天后>的首播以后,对于这张专辑的期待也越来越高!!!专辑上市,在短短的两天内被扫空了,而我也是在专辑上架后的第四天才成功地买到专辑,过后就在2009年9月9号,举行记者会。。。。然后一直到2009年10月10日,首场的签唱会终于在金河广场举行了,当天的我无法去到现场,对于我而言,很显然的是种遗憾,可是,我亲爱的ki呢,还蛮体恤我的,为我现场连线,现场连线应该也可以补偿自己的遗憾的!!!!在电话的另外一端,他的声音听起来很有朝气,很开心。。。。。也许只有在专辑如期发行之后,他才觉得放松了,愉快了,开心了,毕竟在准备专辑期间里,他面对的是一波又一波的困难,重重的难关!!!!!老实说,我很佩服他的坚持不懈,他可以为了他喜欢的东西而永不放弃,所以他的坚持也慢慢地感染我了!!!!!!

2009年12月11日,巡回签唱会之旅终于展开了,自己其实也蛮期待的,毕竟等了那么久,签唱会才正式开始。。。。自己也很清楚知道没有机会回去kl出席签唱活动的,所以我都把希望寄托在北马一带的宣传。。。。。首场的巡回签唱会,我怎么可能让自己错过呢,没有办法去到现场看表演,那就没理由错过听现场表演的机会啦。。。。。那天,sim为我现场连线,在签唱会开始以前,就听到电台访问说,他会唱天王还有天后的歌曲哦,所以其实还蛮期待的。。。。。哈哈!!!!!第一次,听到他唱现场版本的“故意”啊,结果自己在家兴奋,哈哈。。。。。一直到“错了再错”,第一次听到他唱栋梁的歌,第一次又忘词,那时候就想说,他还是比较适合唱回属于自己的歌曲啦。。。。。。哈哈

从第一场的活动连线以后呢,我就想说,反正唱的歌曲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结果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里呢,我也没委托姐妹们为我连线,这样一来,他们也不必因为我而没有办法好好地享受整场的活动。。。。。但是在活动结束以后呢,姐妹们就会轮流和我分享活动中发生的趣事!!!!!!

巡回签唱会正式开始的两个星期以后,“天后”终于驾临北马了。。。。这两场的活动,我的确期待了很久,从一知道宣传行程以后,就不停地问朋友要不要一起去,毕竟活动开始的时间的确是有点晚了,我总不可能,一个女孩子开车到槟城去啊。。。。。再来就是,又很担心,不知道他还会不会知道我是谁啊,会不会因为久没见我出现在活动了而忘了我是谁啊。。。。。。一直到活动的前几天,宝贝们才证实将会从kl下来,那时候,我简直是松了一口气。。。。。当我们去到活动现场的时候,我竟然开始紧张了,这状况都不知道多久没发生了呢?????看到他出现在台上的那一刻,虽然那时候生病了,可是还是依然的帅气而且身体有变壮的迹象哦。。。。。虽然那天没和他说到多少的话,又要被他作弄,但是往另外一个方面想,被他作弄好象已经是很正常的事情了,而也证实了自己想太多,想了觉得他会不知道我的谁的想法。。。。。。原来,我太小看他了,他的记忆还蛮不错的。。。。。当天,他的笑容,他的鬼脸,他简短的称赞,他的一句谢谢,我相信这一切又是时候记录在我们大家的心理了。。。。。。。而显然地再次证明了,我错了,因为当天的“错了再错”是超级无敌地好听,原来他也可以把这首歌唱得很好听的。。。。。

结束了槟城的活动以后,隔天下午的活动就在他的家乡举行。。。。。。那个时候,对于我而言,应该是我能够出席整个巡回签唱会的最后一场了,所以我就祈祷希望时间过慢些。。。。。。。见到他来到了现场,我们做了不应该做的事情,与他说话,他的问候,让我们几个觉得感动。。。。不知道多少的时间,我们才听到这句话。。。。与他谈话的内容,当然也免不了“欺负”他的情景出现,听到他那虚弱的声音,还真替他心痛,也很想告诉他:“钱难赚啊,就少点买名牌吧”,虽然大家都是瞎闹一番,但是,大家都很清楚的知道,存在的意义还有感动只有他懂,你懂,你懂,你懂,我懂而已!!!!!!!!上了台上的他,刚刚那个有精无采的他就消失了,上了台,他就必须是要有朝气的,看到他那么用心地唱歌,也就更加明白,为什么他会想要坚持到底他的理想。。。。。他,就站在广场的舞台上;而我们,就站在舞台下摇着闪亮的灯牌,有种感触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想起了从2007年,我们三人是如何出席活动一直延续到2008年,他如何对待我们,我们大家又经历了很大的“灾难”,再从“灾难”里站了起来,看到他一步一步地走上前,慢慢地接近成功又突然出现了晴天霹雳的新闻,到最后,所有事情都过去了,也成就了“天后”的诞生,庆幸他并没有放弃,而是不断地努力想要唱歌给喜欢听他唱歌的人。。。。。对于他,我们一他为荣!!!!!!!

北马的活动结束以后,自己一直都处于不正常的状态当中,所以就不想要错过他在其它地方的签唱会。。。。。所以,我故伎重施,我选择电话连线,圣诞节前夕的活动就在马六甲进行,那天晚上,可以感觉到现场的气氛非常的high,而他的演唱也得到不少的掌声,他的声音真的越来越吸引人了。。。。。一句“merry x'mas”,又让我爱上他的声音,也知道他没生病了,就希望他真的别再生病了。。。。。两场的签唱会,真的很享受,也没忘词。。。。。。。

结束了马六甲的活动后,一连三天的活动都在南马一带,而我也麻烦了vicky为我直播。。。。。。刚开始的时候,签唱会都进行地蛮顺利的,一直到“错了再错”的时候,我想啊,那么多场的活动,这一场忘词的记录应该是最经典的了,连续唱了4次才成功。。。。没亲眼看到他那表情,的确有点可惜的,我想啊,如果我在现场,我应该会笑到合不拢嘴吧,因为那时候,在电话另外一端的我,听到这么经典的NG片段,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呢。。。。。。。。

就这样来到了最后第三场的活动,一如往常的,签唱会就快结束了,我当然再也不可能说服自己不连线的啊,因为我太清楚自己的个性了,如果错过了,我一定会很懊恼,一定会很讨厌自己的。。。。。。这一天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结果听到有点想要睡觉了。。。。。哈哈!!!!!

最后一天,很开心地是因为拥有两场的活动,而我也排除万难回去了。。。。。当我到达现场的时候,看到他就这样站在我面前的舞台上唱歌,我竟然觉得有点不能相信,我就这样回来了耶。。。。。他惊讶的表情,很可爱,我会想尽办法把那表情一直记住,因为这样的机会并不常有,当天我忘词的次数竟然比他还多耶,有点不可置信。。。。。。但幸好没影响到他啦!!!!!!!

最后的一场活动了,在活动还没有开始以前呢,就已经开始觉得不舍得了,更何况是在活动结束后呢,不舍得的感觉就更加强烈了。。。。当晚的他爱闹,爱笑,爱说,所有的表情突然一次就涌了上来,脑海也来不及记录这些表情。。。。从他的眼神中,我们感觉到他感动,知道他不舍,了解到他也有感触,毕竟只有他自己才可以完全地了解到整张专辑的开始到结束的过程中所面对到的辛苦与难关,他所付出的精神与努力,只有他自己最清楚。。。。。活动结束后,我们把握了机会和他“闲话家常”,他跟我们说:“一定要继续支持他,替他加油”,其实他不说,我们都会继续支持他下去,就好像没原因的,只想一直一直看到他继续唱歌下去。。。。也许对于偶像,我们根本不需要要求有回报,一次半次的眼神交流,偶尔的关心,行动上还有言语上的表示,也许我们都能感动很久。。。。。。虽然17场的活动中,我只接触到他那么的4场,但我知道他一直都没变,他的亲切与贴心,他的搞笑与冷笑话,所有曾经属于他的特性,到了两年后的今天,还是可以在他的身上找到。。。。。。。和他聊天的过程当中,很希望时间可以暂时停留一下,让我们可以多和他聊天多一下下!!!!!!!!

他说:“他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可是我却不这么认为。。。。。。接下来,不管他在忙些什么,都希望他可以开开心心的,还有就是好好地照顾自己。。。。。。。希望可以赶快冲出海外。。。。。而下一张专辑也可以赶紧发行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