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结束了大山脚The Summit的签唱会后
我们就往槟城Queensbay Mall出发咯
不到一下子的时间,我们就抵达了现场
而我们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签唱的舞台咯
找到了舞台以后,我们就去医肚子咯
我们吃饱了以后,我们就去到签唱的舞台了
然后我们就在那儿聊天啊,听着栋梁的歌啦
就在发呆的同时,ki打电话给我了
而我们就聊了一会儿,时间总算过快了一点
过后时间差不多了,我就和ki卦了线继续回到舞台前了
然后又是等啊等的...........

终于看到主持人的出现了
这也就表示签唱活动即将开始了
而栋梁就再大家的期待下出场咯
同样的,栋梁一上台就带来了"沉默的瞬间"
栋梁一唱完以后,工作人员就把签名的桌子扛到台上了
而结果又是引来了一阵的"抗议"
然后栋梁就决定唱多一首~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在等着音乐的同时,栋梁就靠在桌子那儿
还说那pose好像在拍MV哦

栋梁唱完歌以后
签名会就开始了,依旧的,大家都排着队上去
而我因为这场活动结束以后就要回家了
所以我静静地在台下看着栋梁签名
他在签名的同时还会自己哼着自己的歌曲哦
过后就轮到我们上台咯
轮到我签名的时候
我又再跟栋梁说:"好久不见"
结果他又抬头看着我,然后露出无奈的表情
然后说:"什么好久不见,明明就下午才见
那个时候,其实还满想大笑一场的
然后过后就把字条拿出来给栋梁署名
然后跟栋梁说:这是台湾的小敏的
栋梁就点头然后说:"好的"
就在我想拿出第二张纸条的时候
紓廷就说:"一张就好啦"
我就说"也OK啦"
然后我就把握机会问栋梁说
:"刚刚下午拍的照片拍成video了,可不可以拍过啊"
栋梁就说:"怎么这事情也可以发生啊"
然后他就指着紓廷说:"你要问她啊"
然后紓廷就一脸疑惑地问:"什么事情啊"
在跟她解释了一遍以后,她说:"哦,那是你们自己的问题了"
其实我认的啊,真的是我的问题咯
然后我就说那没关系啦,OK的啦
然后又在跟栋梁聊天咯
我就问他说:"你身体好点了吗"
他就说:"好点了"
我就跟他说:"好好照顾自己啊,接下来还有不少的活动啊"
他就说:"嗯,好的"
就在他签完专辑后,他就跟我说
:"等下你在旁边那儿等我,我跟你补拍"
结果那个时候听得不是很清楚,我就问他,你在说什么
他就重复了刚刚说的话,还说:"要是再拍不到,那就真的是你的问题咯"
我就说好啊,谢谢咯,拜拜
然后他也跟我说拜拜,握手以后,就跟他说加油
他点点头,过后我就下台了...........
而我就继续回到台前咯......

签名结束后
他又照常抽出了10个人
其中发生了很邪的事情
话说台下有个男歌迷就不停地喊自己的名字
结果当栋梁抽出那张卡片的时候就真的是那个男生的名字啊
然后栋梁再念另外一个歌迷的名字,结果卡片被抽出来的时候
真的是那个歌迷的名字啊,栋梁直接吓到把卡片丢在地上了
结果大家都笑昏了..........

在台下的时候,隐隐约约发现栋梁好像有发现到我
就在大家轮流拍照的时候
我就走到外面去等栋梁咯
结果在就快要结束的时候
栋梁就在台上说:"刚刚说要补拍的赶快上来"
而被挤在外面的我根本就进不去
就在外面一直听着栋梁在台上重复着
过后签唱活动就正式结束了
而栋梁也在人群中离开了咯

感想:
活动结束后,开始有不舍得
怎么快乐的瞬间那么快就过去了
第一次,在活动上,没有姐妹们的陪伴
有点不是太习惯,而原本三八的我也变得异常的冷静
这一次的栋梁真的有点不一样了,变得越来越可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