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来补心得咯
那天一大早起床以后
准备好一切之后就准备开始出门了

10整从房间走出去
等了半个小时的巴士
原本以为我会迟到的
没有想到我竟然没有迟到咯
趁着某人还没有到达我就先到唱片行去帮朋友拿CD咯
然后我就乘机问了售货员:"张栋梁的新歌加精选"
问题都还没有问完,店员就告诉我还没有发行
我说啊,我知道还没有发行啊
所以我想要问的是什么时候会发行啊
结果他才说他不知道

过后某人就到了
我们就到MCD集合咯
过后我就先去医肚子咯
一边吃东西,一边听着栋梁的新歌"寂寞那么多"
这首歌真的是很感动人心的歌,很棒的一首歌

吃饱了以后
我们就先去看看舞台准备到怎样了
看着工作人员一直在忙着准备舞台
而太阳又是那么的强烈,周围也没有什么人
所以我还有某人就先闪到金河去买钱包还有卡片咯
买了之后,我们又回到麦当劳去坐着聊天
而某人就开始写卡片给安少咯
而我反正也是闲着就拿出笔记在那儿温习功课了
过后我就去上个厕所,然后P姐也来了
回到座位后,我就把我已经写好的信拿出来更改咯

1.30分了
某某小姐终于来到了
我们就继续聊天咯
当我们聊到一半的时候
P姐打电话来说安少已经到了
我们赶紧把东西收了以后
就赶快到缤纷大道去咯
我们站在舞台前看着MANHAND彩排咯
那个时候我们都在想
安少应该也是来彩排的吧
不然的话怎么可能那么早就到了呢

过了不久
我们就看到了容儿姐那着两杯水
给她自己还有给林德荣的,边喝边聊天
那个时候,我们很想叫住容儿姐
叫他帮忙我们把卡片交给安少
可是那天的我不知道怎么了
我竟然没有胆子叫容儿了
过后容儿就拿了一支MIC
过后就是安少从后台走了出来
当天是安少第一次唱"我不管"
安少一出来,我们都在找着最好的角度来拍照
过后我们就进去那些围着栏杆的区域里
而某人还有某某小姐就不停地跟安少挥手咯
而安少终于看到他们了
谁知道工作人员说还不可以进来
所以我们又走了出去
而且我还有某某小姐就发现都没有地方站了
而且身边不知道还有几个白目的人都一直跟着我们两个
而我还有某某小姐就瞄到台旁边还有一些位置
而我们就直接走到那儿继续拍照咯















站在舞台旁的我们就派照还有录影咯
就在安少结束了彩排以后,正准备走到后台去的时候
我喊了一声"Andrew",而安少就再转过身来跟我们bye bye咯
但是其实最终的目的是想要把卡片交给他
过后我们直接走到后台去,谁知道我们还是没有遇见到安少咯
突然间某人还有某某小姐说安少出来了
我们又想要去"拦截"安少还有容儿姐
谁知道他们的动作还真是快啊
直接就过了马路了
所以我们再次宣告递交卡片失败了
第一次看到安少过马路
自己觉得安少过马路的时候好蛮可爱的啦
哈哈

过后
天空就下起了绵绵细雨
我们已经在避雨了,可是还有不少的歌迷们还在雨中看着自己喜欢的歌手彩排
而我就站在舞台旁看着李先生的彩排咯
过后我看到几个DIGI的公仔从远处走了过来
但是我却不把他们当成一回事咯
李先生彩排结束以后
我就往我的右手边一望
然后就"啊"了一声,因为那个DIGI的公仔就站在我的旁边
把我吓了一跳,结果他还在那边笑
再望过去我左手边的某人还有某某小姐
她们真的是很过分的,笑得比任何人都还要大声
然后我就又在望去站在他们后面的公众
个个都顿时变成了"微笑王子"哦
都在笑,真的是一点同情心都没有
而我只有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很丢脸咯

突然间
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
所有人都到了有屋顶的地方避雨
而我们就直接到广场的楼梯间避雨咯
然后我们就打算去LOT 10逛街顺便寻找"猎物"咯
逛完街以后,我们就在天桥上吹着风,聊着天
觉得雨势有变小的情况了
我们就到舞台旁去咯

4.00整了
节目还没有开始
不过,"皇上"林德荣有说节目回延迟开始,但是绝对不会取消的
虽然雨越下越大,但是围观的观众反而增加了
我想这就是MY FM的魅力吧
这一次的我们又分工合作了
某人就站在中间负责撑伞
某某小姐就负责录影
而我就负责拍照咯

过后
某某小姐就说:"Andrew啊"
原来刚才安少在彩排结束后就离开了
然后我就说:"你们帮我霸着位哦,我去交卡片给andrew"
他们就说"好啊"
谁知道楼梯哪儿竟然是"塞人"的情况
在经过重重困难之后,终于来到了后台
可是我却没有成功看到安少还有容儿姐
在雨中等了很久,还是没有看到任何的人影
所以我只好放弃咯,继续回到舞台前

4.30分了
节目终于开始了
"皇上"林德荣还有"如花"颜微恩出场了
过后就邀请曾国辉出场,还有带来了"一百岁"
接下来再出场的就是我个人非常讨厌的Karen Kong
突然间我看到容儿姐就站在舞台的后面而已
我就再去试试看能不能成功地把卡片交上去咯
去到舞台的后面,我终于看到安少了
而容儿就帮他撑着雨伞咯
我喊了两声的"andrew",安少都没有听到
然后我就再喊容儿姐,容儿姐也是没有听到
过后我就叫站在我前面的男生帮我叫容儿姐
因为容儿只是站在他的签名而已
可是他却说:"他叫不到"
然后他就让位子给我站在前面
然后我就喊了"andrew"
安少就到处在找声音的来源
然后我就再喊"andrew",安少终于看到我了
安少看到我以后,就跟我打招呼
我就说我有东西要给你,就随手那了卡片给安少咯
由于安少还有我有点距离,所以安少就只好把手伸长一点
最后才成功接到卡片了,然后我就跟安少说:"拜拜咯,我先走"
感觉上安少好象还有话要说,但是当时的我实在是非常狼狈
根本就是不适合出现在他的面前,所以很快的就走了
回到原本的地方以后,我就告诉某人还有某某小姐
"终于成功把卡片交上去了"

Karen Kong 表演结束以后,出场的当然就是我们最期待的陈势安咯
安少一出场,林德荣就问陈势安是谁啊
结果安少就说陈势安是一个会唱歌的人
然后林徳荣就问安少会讲洋文吗
安少就回答说:"会啊"
然后林先生就问说:"今天要唱什么歌啊"
安少就回答说:"我不管"
还说"我不管"的MV是林德荣拍的
结果林先生说:"这么厉害,林德荣会拍MV的吗"
整场的对话,都让大家笑翻了
由于雨越下越大,所有的记者朋友都在台上拍照了
在前半段的歌曲,我们是完全看不到安少的
过后,那些记者们终于都站到一旁去
而我们终于都看到按少了
安少一直跟台前还有台旁边的歌迷打招呼
而安少似乎还没有发现到我们的"行踪"

这个时候
安少走出来了
而安少终于看到我们了
还很兴奋地跟我们招招手呢
那是安少的作风,每次只要看到我们在现场,安少的表情真的很开心
而安少在后半段的歌曲,都是在往我们的方向看哦
我只能说,我和某某小姐是根本就没有享受到安少在唱什么的
因为有很多的雨伞都撑在我们的雨伞下面
所以雨水都滴在我们的身上了
所以最后的我连照片都放弃拍了
只是在忙着捉回雨伞
因为雨伞很重而某人好象也是拿雨伞没有办法了
所以最后大家都湿了,安少一唱完歌后
我们就闪人了咯

而我们就站在有屋顶的地方避避雨咯
突然间我们又看到容儿姐了
再过不久,我们看到安少也出来了
我们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走到栏杆前
而一时粗心大意的我,没有注意到前面的地面的斜的
一踩下去,自己吓了一跳,就喊了一下
幸好前面有栏杆可以让我扶着
而安少就转过身来笑咯
然后我就问安少,你要回去了吗
结果安少说:"还没,等下要再上台"
然后安少就很心疼有无奈的表情对着我们说
:"你们好湿哦"
然后某某小姐就说:"湿完啦"
这个时候,某某小姐说
:"这是个拍照的好机会"
结果无辜的某某小姐就被某人榨
:"下雨还要拍照哦"
他们的"吵架"声其实还蛮大声的啦
所以也惹来了安少的"回眸一笑"咯
过后还是成功拍到了安少的单独照咯
然后安少的发型师就帮安少弄头发咯
然后我就说:"够美了啦"
而安少还是做出了他的招牌动作~笑咯
过后有不少的歌迷跟他握手
我就说:"我们也要"
安少原本是要走过来的
只是哪个时候的他要跟容儿谈工作的事情,所以就放弃咯
在安少上台前,我们就喊了"andrew,加油"
而安少就说"好的,谢谢"
安少在台前,我们在台后
所以完全不知道在舞台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安少下台后,就直接进入后台了

过后
我们就继续在那儿闲聊咯
在那儿看到不少的歌手还有DJ们进进出出的

6.30分了
节目已经快要结束了
所有的歌手还有DJ们都在后台排队着上台谢幕
谢幕以后,歌手们都再次进了后台
过后我们就到后台的出口等安少咯
等了一阵子之后,安少终于出来了
我们就跟他拜拜咯
没有想到安少却跟我握手哦
然后他们就到停车场咯
而我们就在停车场外等他们出来咯
过了不久,他们的车子终于出来了
而安少就一直在跟李自成讲话啊
而容儿就跟我们拜拜咯
安少看到了就立刻转身跟我们拜拜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