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转眼间,就来到了六月份
距离我结束目前的工作的时间就只剩下几个星期的时间而已。。。
曾经很期待这工作快快结束,但是当这时候快要到来的时候,
原来还是会舍不得,虽然薪金和所做的并不成正比,
但我真的很喜欢着类型的工作。。。。

这个月,
我终于遵守承诺,学瑜珈。。
而我也透过了老师找到了另一份工作福利薪金都不错的工作
起初,我把这工作推了,觉得我好像是时候回去帮爸爸的忙了
可是最近我妈妈又说我:“机会来了就要好好把握,多花点时间在拿经验上”
可是永远都是说得比做的好听,昨天赞成,今天也会变成反对
那么我还能说些什么呢?

爸爸也是一个样子
之前老是赞成我出外工作,
现在说得却有是另外一样。。。
到回来永远就变成是我的问题了。。。

其实我又何尝不想就那么做一份工作就好,
朝九晚五的生活我有何尝不想拥有呢?
那么我就可以有多余的时间玩乐。。。

他们总会说我,应该趁年轻去学赚多点钱
可是现在机会明明就在眼前,
却还是要我放弃。。。
打从我一出社会,我就没有选择的,
我每月的固定开销真的不少,
我必须多做一份工作,那么我至少才可以把多余的钱储存起来啊
每月的车期,车油,这帐单那帐单都快把我弄得头昏脑涨的。。。
我也想舒舒服服地到外面收别人家的帐目来做的啊,
可是毕竟我出来的工作经验是真的没其它人丰富,
有那家店家会信任我,把帐目交给我呢?
要是他们一直在这样拖延我下去的话,那我该怎么办啊。。。

他们老是有着传统的想法,
女大当嫁,女大当嫁的。。。
谁说嫁了就可以无忧无虑的。。。
要是嫁了,两人的经济基础那么不稳定的话,
嫁来干嘛啊。。。。
谁说女生的一生一定要嫁???
如果看到人就嫁,那么相信不幸的人应该很多。。。

曾经拥有的,已经失去了,就不能再后悔
如果我没能再找到他那样的人,我宁愿自己都是一个人

究竟我应不应该放手试看看,把屡历表传出去了再打算??
还是我应该做个不忤逆父母亲的乖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