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管做了什么事情都是提不起精神
上课的时候总是不停地在"钓鱼"
那些老师都不知道是怎样教书的
总好象都是自己在跟自己讲话
完全没有问我们"明白吗"
当我们说"不明白"的时候
老师就叫我们自己去图书馆找资料
这是那门子的回答啊

最近
大小少爷都没有活动
已经习惯每个星期跑活动的我们
都觉得现在的周末就如度日如年一般
大少应该快要开始忙着拍戏了
而他最近也在忙着十大义演的事情
最近的他过得怎样
是我最想知道的事情
没有活动的日子,只好重看以前录的活动影片

最近
你开始找到了工作
知道你很比开心,但是很遗憾的
我都帮不上你什么忙,让你开心点
你说:"需要借我们的耳朵和肩膀"
其实我们都很乐意,毕竟我们几条水已经习惯了

最近
我开始发现到部落格的好处了
因为我都是从部落格知道你们的事情
而你,转了学校之后,你还习惯吗
我想你也一定很忙
但是你也应该开始试着和你的"新朋友"聊天吧
开始学着38点吧,让大家多了解你啊

最近
知道了我参加毕业典礼的时间了
时间就是两个星期后的7月13号,下午2.30分
原本是很期待这具有意义的毕业典礼的
但是今天却开始有点不爽了
因为学校竟然要求我们要穿"court shoes"
原本打算穿着那件衣服配搭高跟鞋的
现在可能连衣服都要再买过了
不爽,不喜欢啦
所以到时候的衣着需要再次考量咯

最近
可能功课上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准备
所以一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
我就开始骂人,开始表现不满
这几乎是经常发生的事情
虽然会觉得对他们不好意思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我就是很喜欢发脾气

最近
总觉得我时间老是不够用
不知道要怎样利用时间
觉得很烦,很压力,很想放弃
但是我一再提醒自己不可以放弃
你们所有人都不曾放弃
我又如何可以那么快就选择放弃呢

最近
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这些事情让我学会成长了许多
也谢谢在那段其间陪我们渡过的朋友们
你们的一句话都让我觉得很感动

接下来的日子
让我们继续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