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对于我而言绝对是一个新的开始
因为我终于有机会正式到外面去工作咯
况且在2010年一开始,我就可以回到KL去跟大家聚聚
所以对于我来说,是绝对非常无可否认的是件好事咯

不知不觉中
新工作已经开始接近两个星期的时间了
在还没去正式上班以前呢
我的确是非常地紧张
因为毕竟是我第一次到外面去工作哦
我自己也会害怕做错事情或者还是怎样的
说实在的,开始有点厌倦自己好胜的性格了
因为好胜,所以总要表现自己,证明自己
因为想要表现自己,就对自己有要求
一对自己有要求,不管什么事情,我都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

第一天上班的时候,因为不熟悉环境,也不熟悉UBS
我出错了,但是其实对自己很懊恼
总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出错
结果第二天回去的时候,我竟然拼了命想要赶快完成手上的工作
最后终于花了6天的时间来完成所有的东西
老实说,当我完成的时候,我的确还感到有点成就感的
第一个case就用了六天
所以就对自己说,接下来,不管做什么都要少过六天
今天我又完成了另外一份,我的确是很兴奋
可是我又害怕,再这样继续下去,我OK吗
因为只要当晚,我还有没完成的工作
我就会失眠了,开始东想西想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的........

出去工作以后,与家人面对面的时间也相继的减少了
而我也没再顶撞妈妈了,哈哈....
我是不是变乖了呢.....哈哈哈哈......

现在的生活可能会比去年累一点
因为晚上回到家后,还要兼顾爸爸公司的帐目
但反正这也只是个过程......
再累也是会过去的啦.......
我知道我可以的.........

新年快到了,
好像没什么特别的愿望
就希望我所爱的你们还有家人都可以心想事成,健健康康的
但是最重要的,我希望我自己今年可以开始省钱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