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结束了上一场活动以后
我们就赶紧往下一站出发去咯
由于宝贝也不会去bukit tinggi
所以就一路跟着akiko的车
就在我们快要到达的时候
我们才发现到原来akiko也是跟着特别版本的GPS去到现场的
哈哈!!!!!!!

过后,把车子停好后
我们就开始把车上的花,蛋糕,一大箱的食物都给搬下车去
原本以为我没机会出席最后两场的活动的
所以我就麻烦宝贝去帮我订一束花然后送给少爷
当作恭喜他签唱会圆满落幕的
但是原来要捧着那么一大束花穿过人群
是那么地尴尬兼不好意思的

把礼物都安顿好以后
我们就开始坐在位置上等待着活动的开始咯
过了不久,终于都看到duncan进场咯
然后,还是一样的,就先问问题,然后把礼物派给人家咯
问问题的环节结束后,当然也就是把陈势安给清楚来咯
经过了一轮的简短的访问以后,陈势安也带来了“沿着月光”
知道是最后一场的活动了,所以也把爱闹的个性收敛了一些
是时候专心点听他唱歌咯,毕竟能够听到他现场唱歌对于现在的我而言可是机会难寻啊
还是一样地动听还有陶醉,当他都在唱“沿着月光”的时候
他偶尔会露出微笑,那微笑不管是谁,相信应该都会被迷到了吧

过后,他同样的也带来了“故意”
这时候做在我前面的shine突然翻过头来
我们两个神经病又笑个不停的
然后我又开始很喜欢弄陈势安了
当他看到我的时候,我就会弄鬼脸给他
所以到了最后他就直接不望我了,哈哈!!!!

过后又是来到了游戏时间咯
陈势安还对duncan说,我给你点时间准备
等下就是你要唱歌的时候了
然后就开始玩游戏,游戏结束后
就开始颁奖还有拍大合照
然后陈势安就对着duncan说
:“你准备好要唱歌了吗”
duncan 还说:“我看还是你先唱吧”
陈势安就说:“好,我就再给两首歌的时间准备”

闹了一番之后,陈势安又继续带来了“降落伞”还有“错了再错”
不知道怎么搞的,我很爱这一场的“降落伞”
觉得他唱得超级无敌地好听
所以就在他快要唱完的时候
原本是跟其它人巴结好一起拍手的
结果那个人临时改变注意
只剩下我一个人拍手
如果只是轻轻地拍,可能就没那么尴尬啦
可是那时候的掌声竟然是那么的响
结果大家都往我的方向
而陈势安也笑到眼睛迷成一条线
我当场真想直接找个地洞把自己的脸埋起来啊
救命啊~~~好丢脸哦!!!!

过后,当陈势安在唱“错了再错”的时候
我就不闹了,我就真的很专心地在听他唱歌了
因为专心,所以也觉得他唱得很好听
“错了再错”的feel也出现了
所以就来到最后部分的chorus的时候
他看到我了,我就比了两个赞给他
结果他笑了耶,哈哈~~~~~

过后一如往常的
duncan也上台访问他关于MV的事情咯
然后我们就说,算123然后喊duncan的名字
果然大家都一起喊了duncan的名字
duncan应该是被吓到了
还说:“蛤,什么事啊,我在这儿啊”
然后陈势安知道我们要做什么
就二话不说叫duncan要唱歌
即使我们一直起哄
可是duncan还是有办法说了一大堆的理由来拒绝唱歌
还说:“现在已经快12点了,大家要睡觉了,还是你来唱吧”
还说:“要天后娘娘饶命”
还说:“他不记得歌词”
结果工作人员就把歌词本递上去
结果,duncan还说:“是递给陈势安的”
即使大家都很期待duncan可以唱歌
可是他还是没唱到,有点遗憾咯~~~~

然后陈势安就带来当天的最后一首歌“天后”
在前半段的时候,当陈势安望到我的时候
我就不停地弄鬼脸给他,当他唱到快到最后的chorus的时候
我觉得他唱得很棒,就做了:“哇,很棒啊,然后轻轻拍手的表情”
结果陈势安突然指着我们那一排说
:“你不要再弄我笑啦”
然后我就翻过对ki说:“你弄他笑哦”
ki说:“没有啊”
所以其实也没有很清楚到底是谁在弄他笑啦
最后一个chorus了,真的不闹了
开始觉得不舍得了,静静听他唱歌
感动了,有感触了,然后只想给他最热情的掌声

过后,签名活动就开始了
这一次我没留到最后才上台
反而是第一个就上台了,因为被工作人员用眼神要我上去
上到台上去的时候,我就开始好像机关枪一样讲个不停
看到他在喝yestea,我就说
:“人家喝yestea,你也喝,人家穿黑衣,你也穿,你真的是十足的copycat咯”
然后看到他把yestea把整个嘴巴都塞到满满的,讲不出话的样子挺可爱的
然后就说:“andrew啊,我16号换工啊,你一定要讲很多帮我加油还有鼓励的话啊”
“不然的话,我去上班的时候,一定会做错很多事情的”
“然后到时候我就会去你部落格狂留言,”
“嗯,我讲完了”
然后他就说:“好的”
我就说:“最后一场了耶,不舍得咧”
他抬起头,笑笑地点点头
然后他也签完名了,过后就拍照咯
过后我们就握手,然后我说,恭喜啊

下了台以后,就跟姐妹们聊天
然后sim就说:“我们一起上去签名然后拍照啦”
然后就给了我一张海报签给vicky的
上了台以后,我就说这是vicky的
而他应该是听不清楚
然后就重复问我说:“这给谁的啊”
我说:“是vicky的”
然后就心想还没告诉他人参片要怎样喝
就跟他说:“andrew啊,等下我们送你人参片哦”
:“然后你只是需要加热水而已,就可以喝了”
:“明白没有”
他说:“嗯,知道了,很简单而已”
我就说:“对咯,你家厨房也不会被烧掉”
然后他就瞪着我,签完名后,我就站到他右手边去等sim签名咯
看到sim签名,我就跟andrew说
:“andrew,你看他到现在还在生我的气啊”
然后陈势安就看着sim问:“你们怎么啦”
然后sim就说:“我生气的话就不会拿照片上来给你签咯”
然后我就说:“因为他气我骗他偷跑来KL咯”
过后,陈势安就继续签名啦
签名完后,我们就说,我们要跟你拍照
原本是想说就坐着拍就好
结果他听到要拍照就站了起来
我就说:“你就坐着啦,你是天后娘娘啊”
:“给点机会我们高过你啦”
然后他就说:“不要啦,很奇怪”
:“我蹲矮一点咯”
然后我就说:“其实也不用蹲,也威胁不到我们的啦”
过后就下台去咯,然后我就去“照顾”蛋糕咯

那时候,我和shine都在舞台的另外一个角落
然后我们就看着他签名,还跟shine说
:“你看,这角度几帅”
然后我们就协议说:“我们喊他啦,然后说,你很帅”
说到做到,二话不说的,数了123
我们就喊:“andrew”
原本在签名的他也往我们的方向望了过来
然后我们就喊:“你很帅”
他又露出了,我最爱的表情
那就是灿烂的笑,哈哈

就在签名结束以后
我们安排的惊喜还有礼物也一一地送上了
首先就由我先把蛋糕捧了上去给他
原本是要捧花的,但是我知道我会不好意思
所以还是捧蛋糕就好,他看到蛋糕的表情真的是有够贪吃到啊
然后我就说:“恭喜你签唱会圆满落幕”
他就说:“谢谢”
然后ki捧了一箱的食物给他
再来就是宝贝捧花送给他
送完了礼物,当然就免不了合照
过后他在讲完感想后,签唱会也正式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