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andrew在北马一带的宣传结束以后
自己就心慌慌的,很想要再有机会出席其它的活动
可是就因为我的家人,我总觉得好像没什么机会
况且原本我4号就必须开新工了
所以也没抱着太大的希望
但是就是很奇怪的,不知道怎么搞的
心理有中感觉就好像我一定可以出席活动的

就在2010年来临以前呢
我老板打电话给我说,要我14号才去上班
因为我手上的file并不多,要我不用急着上班
听到了这个好消息以后,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打了电话给我哥
我哥说,可以载我回去,但是要我搞定爸爸妈妈先
我也说ok。。。。

2010年1月1日,凌晨12点
我跟我哥有了协议
那就是我出车油费,然后我不管爸爸妈妈允许都会带我回去
然后如果被骂的话就大家一起被骂
本来计划都进行得还蛮不错一下的
谁知道在回去kl的前一天,我哥竟然把我妈妈的车子撞了
结果我哥说,不要带我回去了,因为他不可能连续两天惹妈妈生气的
然后我就说,我们再看看情况怎样咯
如果妈妈心情好的时候,再去求情咯
然后我又买通了我的弟弟,要他去跟我妈妈求情
但是很可惜,大家都被骂了
但我弟弟至少还跟妈妈达成协议说
如果我找到人陪我从kl回来的话,我就可以回去了
已经来到了这一步,没办法啦,使出杀手锏了
我说我要回去拿文凭然后朋友会陪我回来
一直到3号的中午,我才终于得到他们的允许回到kl去了

原本是预定2点从家里出发的
但是就在出发前,下了大雨,所以就延迟出发咯
等到3点的时候,雨开始变小了,我们就赶紧出发
一路上,断断续续地下着雨,在怡保的一带又塞车
眼看时间一分一秒地逼近了,我只能期待可以尽早到达kl
毕竟从宿舍到巴生还是有一段的距离啊。。。。。。

晚上8点,我终于到达了
赶紧传了简讯给车神
回到宿舍后,因为淋了雨,赶紧冲凉去
我可不想再因为冲凉而迟到了呢
准备好后,我就开始联络朋友们
把我回来的好消息告诉给他们听
而我们也约了隔天去聚聚
然后我就心想,做戏就做全套咯
我打了电话给sim,跟他说别忘了live给我听哦
过了一下子,车神也终于突破塞车难关
来到宿舍咯,我就赶紧上车咯
而且一路上的交通也不是很令人满意
看到时间已经接近9点了,我们还没到达
开始担心会来不及赶到活动现场了
所以只好自己祈祷一切顺利

就在活动开始前的几分钟
我们终于都到达了,我们在车上看到了duncan在问问题
我们就只好下车,躲在车后,不让大家发现到我们的存在
一直到duncan把少爷请了出来以后
我们才走进去现场,一进到里面
我们看到少爷了,跟少爷打了招呼
可能看到我出现在那儿,他有点惊讶
然后才笑了笑。。。。。。

过后我就去跟姐妹打招呼咯
原本以为呢,当他们看到我的时候应该会很感动啦
可是姐妹们的表情呢,竟然是惊讶,再小生气,再恢复正常
然后我就找了sim旁边的位置坐了下来
小聊了一会儿,少爷就开始唱歌了
他一开始唱歌,我就开始不正常了咯
从头笑到尾,所以我承认我当时的确是比较吵的啦
一边听着少爷唱歌,一边聊天,一边笑。。。。。

同样的,少爷带来了第一首歌曲“沿着月光”
刚开始的时候,还是跟以往一样,跟着少爷一起唱
唱到一半的时候,少爷突然望着我
心想:今天不可以逃避他的眼神
然后我也一直望着他,第一次被望到那么久
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哈哈。。。。
唱着唱着,我唱错了,但是幸好没被少爷发现到
然后我就不再继续跟着少爷唱下去了

过后,带来了“故意”
一首我超级不熟悉的歌曲
为免唱错,我觉得还是没必要和少爷一起唱啦
就看着他从头风骚到结束
其间被他望到的时候
我就望到其它的地方
不然就是一直讲话。。。。。
sim还说,他唱这首歌的时候是最风骚的,哈哈
但这真的是事实啦~~~~~~

过后又来到了游戏时间
我心想,应该是不会中到我的啦
反正我之前也是上过了啊
谁知道,少爷突然说:“我们这里有了代表”
我就转过头去,原来是sim 还有ki把我指了上去
然后我就说,我不要上啦,我之前上了,让给巴生歌迷上咯
可是都没有人要理睬还有打救我啊,还说,我和巴生的歌迷上去
跟shine说,你上啦,连shine都不要帮我
突然间,就有声音在我耳边说:“赶快给我上去啊”
我无言了,算啦,硬着头皮上去啦
反正也是输的啦!!!!!

接过yestea,游戏就开始啦
看到其余的两位喝得还挺快的
但是很奇怪的是,我也是有喝啊
怎么会喝到这么慢呢,我知道也不知道
第一名揭晓了之后,很明显我就是最后的那个啦
然后我就望下姐妹们,大家都说:“怎么喝到那么慢”
我就只好笑笑啦。。。。
然后少爷问我说:“你有喝到的吗”
我说:“有啊”
然后再看看自己的瓶子
真的好像没什么喝到啦
但是算啦,输了就输啦
拿了礼物,拍了照片就下台去咯
结果姐妹就说我,是来骗yestea喝啊
因为刚巧那时候,我们都没叫水喝,哈哈

过后少爷就继续带来了“降落伞”还有“错了再错”
其实少爷唱着男生版本的“降落伞”还挺不错的
自己本声还满喜欢听的,但是碍于自己不会歌词也就算啦
当少爷在唱着“错了再错”的时候
我就跟姐妹们说,不如我们不要一起唱咯
我很想看他忘词的样子,可是都没人理睬我
那我也乖乖地跟着唱咯,但是,不唱还好
唱了还唱错歌词呢
结果被少爷看到呢,然后我就不再继续唱下去了
向前去跟shine说,你少爷的纽扣脱了啊
还不去帮他扣好来,结果我们两个神经病就再那边笑个不停了

很快地,来到尾声了
少爷就带了“天后”
每次现场听他唱“天后”
都觉得格外地好听,也越来越喜欢这首歌曲
唱到最后一部分了,我又唱错了,又被发现了
总觉得今天都好尴尬哦,一直被发现唱错歌词
但是也发现我有进步哦,我斗望都斗赢了,哈哈

然后就开始签名咯
买了专辑,然后就准备上台签名
一上到去的时候,少爷就问我说
:“这是你的吗?”
我说:“对啊,我的”
然后看着他写上名字,我就吓他说
:“写错了,写错了”
他就说:“那里有写错啦,不要吓我啦”
然后我就说:“怎样看到我有很惊讶?很感动吗?”
他就说:“有啊有啊”
虽然是觉得有点诚恳啦,但是还是忍不住作弄他说
:“真的没有,不要骗人啦”
:“真的啦”
然后我就说:“帮我写上早日嫁人啦,如果你没写的话,
我跟你讲啊,我今天不会让你出这个门口咯”
然后还跟他说:“你知道没有,我今天跑路上来的咯”
但是他没有理睬我,因为是废话
然后就拍照,握手之后就拜拜咯
因为我们都要往下一场出发去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