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听了朋友的劝导以后
拿起自己的手机看着熟悉的号码拨了出去
心情一直忐忑不安的,直到你接了电话
好不容易从口中吐出几句问候你的话
也许应该感到庆幸的是,你并没有直接卦掉我的电话
但其实那也不是你的做风啦............

其实分手后再当个普通朋友,一点都不难
只是你曾经说过,我们俩连朋友都不是
在别人的眼中,可能会觉得你是小气的
但我自己很清楚地知道,为什么你会这样说
当初因为我个人的问题造成今天的遗憾

问候你之后
我就问你说:为什么我们不能当普通朋友
你的回答却是:你害怕我还对你有"非份之想"
所以你就快刀斩乱麻的方式,直接拒绝我当你的朋友
听了你的说法后,我反而羡慕起你的女朋友了
在解释以后,你终于说其实当普通朋友当然没问题
知道现在的你已经到KL去做工了
而你的女朋友就去那儿读书
这就是你可以牺牲的
你真的可以为了另外一半,什么事情都愿意做
这一点,你从头到尾都没改变过

从谈话中
你真的明显变了好多
变得开始会规划未来,对未来都好多的打算
你说,回来后再介绍你女朋友给我认识
老实说,我可以接受你带着你的女朋友出现在我的面前吗
这答案,我自己都不知道,也许要等到你带到我面前了
我才可以很清楚地告诉自己答案究竟是什么吧

你问我,和男朋友怎样了
很遗憾地只能告诉你,没男朋友
况且以后应该都不会再有了
你却问为什么呢
我却说:你管那么多干嘛
但你却还是告诉我,你希望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聊着聊着,我们彼此之间似乎有了共识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回忆美好的部分就已经足够
而我们之间依然是朋友............

过后,我朋友说我真的错过了一个好男生
我没说话,因为那是事实

分手也已经事实
遗憾也已经造成
伤害也已经发生
回忆也已经成为过去
而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存在的也只有纯纯的友谊
希望这会是成为永远的结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