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很想来个很长很长的叹气声
因为我最近真的是倒霉透顶了啊
究竟在我的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啊
是不是时候去打小人了啊~~~~~~~~

话说,今天想要出门上班了
而我就发现我的鞋子就在我的车底下
可我就是手短啊,就是拿不到啊
而唯一的办法当然就只有把车子往后退咯
这事情,我应该算是蛮有经验的啦
可今天,我一把车子往后退的时候
那速度是我意想不到的,而我的车门也忘了关
结果就撞到我家的拄子
而我的车门的角角就这样被撞弯了
当下的我,什么心情都没了
只是对我的车子有点"对不起"的感觉
因为我"伤害"他太多太多次了
我想啊,改天应该可以帮它出一本"小璇的车路历程"
如今的5度伤害,已经让我对它愧疚不已了.......
好想答应它,以后不会再去伤害他了
可我不知道可以做到吗??????

昨天呢,
就想要去买东西吃
结果面挡关了,而我就买了张"saman"回来咯
平时的我都不系安全带的,所以昨天就中招啦
这就是所谓的"上得山多终遇虎"啦
我无言了...........

自从ki把"天后"email给我后
我就上班也听,在车上也听
不知道前后到底听了多少次了
还是觉得很好听,完全不会有厌倦的感觉
也许大家都上瘾了吧
就像ki说的,新歌也快被播成旧歌了吧
所以只好期待着新专辑的发行咯

很莫名其妙地
最近晚上都很爱发梦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啦
最近的梦境总是有他的出现
我突然间很想念他,很想去回忆他曾经对我的好
真的不知道,怎么5年前的事情
我的记忆依然那么清晰
这几天,我一直控制自己不让自己去看那些关于他的"文章"
可今天早上的我很不争气,竟然去看会自己曾经写的东西了
然后又很不争气的,用了公司的电话打去,可我又没说话了
这动作好像是有时间性的,时不时就会这样
上一次做这样的事情,应该是去年的5月吧
也许对他的愧疚都会持续下去吧
但至少现在有个可以让他开心的人
也许我的愧疚可以渐渐减少吧
起码他过得比我开心啊
是啊,我一直都在想念着他
那又如何呢?我并没有伤害任何人啊........
(现在在看着这段而替我担心的你们,
 只是想要告诉你们,我没什么事情,
 只是在回忆的过程种有点感伤,
 所以别替我担心的,我会快乐的)

我想啊,
我就快要变成宅女了吧
朋友一约到,我就想了好多好多的理由推到
因为,我真的不想和他们出去
毕竟没有共同的话题,就算出去可以聊到些什么呢
反正在他们的眼里,我做什么事情
都是只有傻瓜在做的,而我就是那个傻瓜
推了那么多次,推到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呢

再来呢
我亲爱的朋友们啊,
你们就快毕业啦,现在是你们奋斗最后一年的时候啦
当然,无可否认的,第二年也是最后一年也是最难熬的一年
你们要加油啊,一定要顺利毕业,到时候可别忘了我啊
我知道,你们最近时不时都有聚会啦,但我只有听的份儿
没有出席的份儿...........
所以不管你们有多大的压力,多不开心,多难熬
都别忘了我这个远方昔日的战友啊
再坚持走下去,因为你们就快成功了啊

还有你呢
虽然你最近刚刚踏回学校
有许多事情都还能这么快能够适应
再说,现在有我另外一个姐妹陪着你啊
你很快就可以适应的啦
别在不开心了啦,只要尽力就好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别问自己做的选择对吗?
因为你已经选择了这一条路
不管如何,你都必须要咬紧牙关走下去的......

在UTAR的你们,一切都还好吗
你和男朋友应该相处得还不错吧,哈哈!!!!!
也祝福你在学业上要加油咯!!!!!!
还有就是在金宝的你
别在想起昔日情人了啦

有朋友也到UK去了
半年后才会回来
看到他们拍的照片
好羡慕他们呢........哈哈

昨天和我的小学同学聊过天
发现他不再像之前那么木头了
可能是女朋友已经开导开导他了
顺便炸了他一番,他的成绩不赖
但他却告诉我,其实我们都并不算什么
等到我们到外面走了一圈回来后
我们就会发现原来比我们厉害的人还是很多很多
我们只能不停地透过学习来增进自己的知识
他说的东西,我都举双手双脚赞成
毕竟现在能够有这样想法的人已经不少
曾经的小学或中学同学,他们只是认为他们就是最行的
孰不知,这天大地大,我们需要努力的空间还有很多很多
无意间聊到我们俩曾经的朋友
由于她的性格变得我们都难以接受
只能感慨她不懂得让自己出于泥而不染
当他问到我变到如何的时候
我却信心满满地说,自己并没有变到
还是一样那么好人,哈哈
自恋到无可形容..........哈哈

姐妹们还有荷妈
看完了婷姐姐的部落后
发现到大家最近好像都有不少的事情困扰着
但相信一切的一切应该很快就会过去的吧

sim~我相信他会变得坚强,因为她有我们在他的身边陪着他
teng~婷姐姐的"teenager"论,应该已经成为我们的座右铭了吧
宝贝们~天塌下来当背盖,船到桥头自然直,不直就敲给他直
荷妈&小boy&luan~希望下次可以见到你们咯,哈哈
pui~珍珠奶茶就别喝太多啦!!!!!!
moo~偶像终于回来咯

自从车厂发生打架事件后
打架斗殴的那个人呢,虽然是亲戚,但最后还是被开除了
谁叫他不知道悔改呢?
结果脸皮还蛮厚的,还要责怪其它人,还要其它人赔偿他
不然呢,就每天晚上去威胁他人
人家只不过是离家背井,为的就是三餐温饱
被他这样吓一吓,打一打,所以他也向我爸爸妈妈请辞了
也许辞职对于他而言是件好事吧
好啦,一个被开除,一个辞职,所以应该就是严重缺少人手咯
结果我们车厂的"好头手"也在那时候递交辞职信
挽留员工向来不是我们车厂的作风
结果就在我和我妈从云顶回来后听爸爸说
"好头手"竟然到处跟其它员工说,我们没有挽留他
试想想,自己递交辞职信,又要人家挽留
那到底意味着什么意思呢?
是不是代表你就在玩弄老板呢?
这样的员工还是早走早好啊.......

曾经,我埋怨过
总觉得为什么要我这个女生出来帮忙
但是想得深入一点,这也许只是暂时的事情啊
要不是因为这家车厂,我们几个兄弟还有我应该不可能无忧无虑地长那么大吧
他们为了让我们好好生活,他们辛苦了好一阵子了
而我妈妈也告诉我说,再过几个月,如果我想到外面学习多一些东西的话,就去吧
然后我就说,这里的发展真的很小,就连会计事物所也是少到可怜
然后她就提议说就到槟城咯,着也许是不错的建议吧
然后我就说,我打算明年才出去工作
她说,那也好,就让她再用些时间让自己再健康一点点咯

之前的我就已经在温习着保险的课程
可是上个月看到报章说,保险业还需不需要代理员还是个未知数
所以,我就没在继续读下去了
究竟应该继续下去还是就这样算了啊
如果读了,可是在将来的日子并没有用处呢?

再过几个星期
现在住的那个屋子就要被装修了
起码将会花了半年的时间来装修
而我们就必须搬到另外一个家去住
可我安装astro怎么办啊
是不是也要叫人安装在另外一个屋子啊
然后装修后再安装回去啊
那我到底要给多少回的安装费啊
况且这可行吗?我不知道?

大少将会在6月尾回来宣传咯
好一个"沉默宣传,只签不唱"啊
但我应该是100%没能出席咯.......
但相信姐妹们一定不会错过这一次的机会咯.....

二少最近也应该蛮忙的吧
希望7月中,不要让我们等太久了啊
最近很爱看会之前写活动的文章还有影片
看着的同时只能感慨时间的飞逝啊
最近的他也好乖哦,虽然没有出现新的文章
但起码plurk都有更新
希望不会是三分钟热度咯

她呢
我们大家都好想念她啊
不知道她现在那儿呢
希望她过得还不错咯

至于他们吗
那天只是接触到其中一个
听sim说了那段话
才让我知道,难怪为什么那天有种感觉
就是好像很容易就在语言上伤害到他
但相信那天的我应该没有说错话啦
也希望他们可以度过这一关咯

这一篇部落是从早上写到现在的
写写停停的,所以就折腾到现在咯
中间发生了两件事情
第一:就是我的小璇快回复原本的美貌咯
因为我的爸爸刚刚把车子送到电漆厂去
把门角已经弯的部分已经打回原形
然后星期一早上再送进厂把它"毁容"的部分喷上漆
然后就大功告成咯........哈哈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
我又收到另外一封辞职信了
但着已经是预料到的了
因为他是"好头手"的"好徒弟"啊
难免会有这种举动的
但幸好,在过去,我们都找到不少的员工来顶替他们了
还有两位将在下个月正式开工
而另外一位呢,已经在开工咯
希望,新同事,新作风咯.....
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


也和大家分享最近听的歌咯,但相信你们都挺熟悉的啦
不知道怎么搞得,最近就是重复这几首歌曲
我想,我应该是疯了吧

陈势安~天后
 

林健辉~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徐佳莹~失落沙洲


张栋梁~低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